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8色打印,专业品质出色演绎 佳能发布喷墨打印机PIXMA iP850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9-9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8月31日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隆重的新产品发布会,向与会的100多名记者和400多名经销商同时发布近25款影像新产品。此次发布的新产品面向几乎所有的用户群体,包括输入和输出两大部分,产品线涉及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扫描仪和喷墨打印机等。是佳能公司今年第二次大规模新产品发布。

佳能在本次发布会上向与会来宾展示了全球同步推出的全新形象的喷墨打印机品牌  PIXMA。PIXMA象征着至精图像品质与至高打印速度的完美结合,是喷墨打印机的全新定义,也是佳能致力于提供完整影像解决方案的最新展现。首次推出共计8款,涵盖低、中、高三个层次,分别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

作为PIXMA中的旗舰产品iP8500,是特为专业用户量身打造的A4幅面喷墨照片打印机。2微微升的微小墨滴,4800x2400dpi的超高分辨率,照片打印细腻平滑,毫无喷墨打印的颗粒感,最为突出的特点是8色墨水的应用,确保了最为自然真实的色彩输出,专业水准毋庸置疑,配合以高贵优雅的外观,标准配置的灵活的打印功能,PIXMAip8500将带您一起体验前所未有的打印享受。

专业级打印品质

全新“FINE”打印头技术

打印头是喷墨打印机的技术核心,决定着打印品质与速度。PIXMA IP8500应用了全新“FINE”打印头技术。佳能,有着多年积累的半导体制作经验,确保“FINE”技术的实现。一体化的喷嘴,中间没有任何粘合,保证墨滴通过时不会遇到任何偏移,精密的制作工艺实现了打印头上密集排列的多达6144个喷嘴。快速的喷射系统,保证了强有力的快速喷射墨滴,极精准的控制每个细小墨滴在纸张上的着力位置。更多的喷嘴,更精确的墨滴控制,实现更为精致的图像和不断提升的打印速度:4x6英寸的高品质无边距照片仅需约21秒!

8色墨水,色彩的完美演绎

一直以来,专业人士近乎苛刻地追求着照片色彩的表现。PIXMA iP8500几近完美的色彩再现,足以满足专业的挑剔目光。在原有专业级喷墨打印机6色打印的基础上,iP8500另外加入了橙色与绿色墨水,色彩饱和度大大提高,红色区域提高了约60%,绿色区域提高了近30%,颠履了之前打印机留给人们的色彩表现不足的一贯印象。无论是中间色调还是高饱和度的部分,iP8500的表现都令人满意,人像的肤色更加健康红润,绿色的植物,落日的红霞,蔚蓝的天空,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色域的扩展,使打印的照片色彩逼真鲜活,完美展现,效果媲美正片。

 

 

4800X2400dpi,2pl墨滴

“FINE”技术的应用,确保PIXMA iP8500能够实现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小的墨滴。4800x2400 dpi,能够清晰的描绘每一个细节,垂直分辨率由1200dpi加倍至2400dpi,保证了图像的纵横密度更加一致。照片打印时全程喷射恒量微小的2pl墨滴,完全消除照片的颗粒感,图像也更加锐利。

专业品质极速体验

4x6英寸无边距只需21秒

专业品质的打印效果,逼真的色彩还原,PIXMA iP8500的照片打印速度更是令人惊叹。21秒,即可拥有一张无边距的照片。速度与品质兼而有之,“FINE”打印头技术将专业人士追求品质与效率梦想变为现实。

双向进纸

PIXMA iP8500,内置的双向进纸功能成为标准配置,为用户打印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性。自动供纸器和纸盒内可以分别放置不同尺寸或类型的纸张,打印时避免了更换的不便;供纸能力更强,大量打印时也不必担心纸张用完时影响打印的效率;此外,对于在狭小办公环境中使用打印机的用户,前部进纸功能也为他们节省了可贵的空间。

自动双面打印

标准内置自动双面打印功能,无论是自动供纸器还是前部纸盒,普通纸或是专用的双面照片纸,可以进行自动双面打印。手册,像册,让打印的应用更加多元化。

标准配备丰富的功能

数码相机直接打印功能

佳能作为在相机与打印机两个领域都拥有着领先技术与品牌荣誉者,一直致力于将输入与输出的整合方案提供给用户。从佳能自有品牌数码相机与打印机直接连接打印的“即拍即打”,到佳能积极参与与推进的全球化的工业标准“PictBridge”,用户可以以最简便的方式,轻松获得影像生活乐趣。PIXMA iP8500作为专业级别的产品,将数码相机直接打印功能包含其中。支持包括佳能在内的任何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品牌与型号,留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日常生活中,轻松获得照片,专业摄影师在工作时,也可以随时通过连接iP8500打印出照片,根据拍摄效果调整拍摄数据,以期更令人满意的作品。

光盘盘面打印

只需将可打印盘面光盘放在托盘上,直接插进打印机前部,就能直接打印光盘盘面,快速,简便,清晰。将保存在光盘内的照片打印在盘面上,归档管理更加一目了然。

优雅外观,更多功能

典雅的立方体式的外观设计,PIXMA颠覆了以往打印机呆板的机械化外观,无论是放置在办公桌上,还是放置在居室中,都会融入其中,成为优雅的装饰。不仅如此,丰富灵活的打印功能内置于机身内,让操作更加方便。


 

参考价格:PIXMA iP8500:    RMB:4,980.00

 

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以店内销售为准。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