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最新35毫米胶片小型相机-PRIMA SUPER 180 date和PRIMA ZOOM 60u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9-9 11: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8月3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发布了35毫米胶片小型相机的2款新产品PRIMA SUPER 180 date和PRIMA ZOOM 60u,为家庭用户提供了功能更强、外观更出色的小型相机产品。

“佳能仍然关注胶片小型相机的市场的需求,”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信息消费产品部高级总经理小川一登先生说,“我们将继续开发高质量、操作简单以及高性价比的小型相机,PRIMA SUPER 180 date和PRIMA ZOOM 60u进一步完善了佳能小型相机的产品线。”

 PRIMA SUPER 180 date拥有轻巧的机身和丰富的功能,是佳能小型相机的旗舰产品。它的镜头来自佳能强大的光学技术,结构为7组9片,其中包括2片非球面镜片。它的变焦比达到4.7倍,焦距范围是38-180毫米,非常方便在旅游中使用。

PRIMA SUPER 180 date精确的3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功能配合6种程序影像控制拍摄模式,可以适应各种拍摄的题材。它使用大型的LCD显示屏,调整菜单的设置更加清晰,方便操作。

PRIMA SUPER 180 date还具备很多先进的功能,闪光灯的模式可以设置为开、关和慢速同步,在各种环境中都能拍摄到动人的照片。它配备了CMOS逆光检测传感器,自动检测逆光的拍摄状态。还有±1.5档的曝光补偿功能。

PRIMA ZOOM 60u是一款价格极具吸引力的小型相机,它具有时尚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PRIMA ZOOM 60u的机身设计简洁,外观时尚。它配备了焦距35-60毫米的1.7倍变焦镜头,具有自动对焦和自动闪光功能,可以自动上卷、自动回卷及中途回卷。

 

 

参考价格:

PRIMA SUPER 180 date:        RMB:1,680.00

PRIMA ZOOM 60u:              RMB:630.00

 

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以店内销售为准。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