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轻松数码化,时尚居家的新伴侣-佳能发布CanoScan LiDE 35扫描仪新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9-9 11:4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扫描仪作为一种传统照片数码化的唯一产品,已经被众多用户所接受,也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外设产品;功能性与时尚外观并举,操作便捷与性能卓越并重。佳能家用时尚扫描仪新品LiDE 35,应时而生。具有小巧的设计,快捷轻松的按键操作,更拥有超低的耗电量而只需要USB线缆连接,真正成为时尚居家的伴侣。  

轻松拥有个性时尚的外设

佳能LiDE 35秉承了佳能LiDE系列产品紧凑时尚的特点,整个机身仅厚38毫米,是目前超轻薄时尚扫描仪的代表。由于使用了佳能的二极管间接曝光技术以及CIS接触式图像传感器,功率损耗降到只有2.5W,这样就可以使用USB2.0高速接口提供的电量完成各项扫描工作,从而省去了传统CCD扫描仪所必需的电源适配器。这使得LiDE 35与电脑的连接更加方便快捷。实际上,只要拥有一个USB连线,用户就可以连接电脑与扫描仪进行操作,便捷性能唾手可得。

佳能LiDE系列扫描仪具有先进的Z型盖板设计,能够稳定的固定厚物体,有效地保证厚物体的扫描质量。为了减少传统扫描仪摆放在桌面上时占据大量空间的缺憾,佳能LiDE系列产品不仅可以正常放置,还可以摆放在直立位置上,并进行正常的扫描工作;不仅节省了桌面空间,更具有个性资质。时尚外设,轻松拥有。

轻松获得高品质图像

作为外设产品,技术指标是用户选择产品重要的一方面。拥有时尚外观的LiDE 35,同样拥有强大的扫描能力,其光学分辨率达到1200x2400dpi,色彩深度达到48位。扫描仪的TWAIN驱动中具有多张照片扫描功能,能够一次扫描多达10张照片。即使一些倾斜的照片也能够自动修正。这个功能更适合家庭用户,用户可以通过最简化的操作,扫描多张照片。配合USB2.0高速接口,实现快速图像数据传输。

在扫描过程中,分辨率的提高会非常容易的将扫描物体本身的缺陷暴露在电脑屏幕上,比如照片上的灰尘和划痕,照片上的颗粒,甚至老、旧褪色的照片等等;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去除这些令人烦恼的缺陷是非常困难而且费时的事情。佳能扫描仪引入了最新的QARE Level 2技术,照片扫描自动修饰和增强功能,能够在照片扫描的过程中,自动去除这些灰尘和划痕,减少照片的颗粒感,恢复老、旧照片原有的色彩。既节省了时间,又不需要用户过多地介入扫描过程及后期处理软件。真正快速便捷地得到高品质的图像。

操作便捷,功能强大

佳能LiDE 35具有4个轻松操作按键,借助佳能扫描仪工具箱软件ScanGear Toolbox,LiDE 35可以直接通过按键操作实现复印,扫描,发送电子邮件,以及扫描并制作PDF文件等功能。特别是”File”按键,用户可以快速便捷的扫描多页文件,并制作成为单一的PDF文档,有利于多页面文件的保存,发送或是上传功能。强大功能,唾手可得。

时尚居家伴侣  佳能LiDE 35,不仅具有主流的扫描分辨率和色彩深度;同时,具有便捷的连接性,快速的照片扫描与处理功能,成为家庭用户或是个人数码工作的时尚个性化外设产品。

参考价格:CanoScan LiDE 35  RMB:788.0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