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iC MF5630/MF5650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王者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11-9 11: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佳能最新推出的SOHO商务系列的高端产品iC MF5630/MF5650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兼具打印、复印、传真(传真功能仅限于MF5650)、扫描多种功能,提供更为清晰的图像、更丰富的色彩、更快的传输速度,为SOHO、中小型企业全力打造办公更高境界,助您在商务活动中立于王者的地位!
      佳能的尖端数码科技为iC MF5630/MF5650各项功能的出色发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打印方面采用On-Demand Fusing按需定影系统,实现0秒预热;彩色扫描方面具备1200dpi×2400dpi扫描的光学精度,并借助数字图像优化技术达到9600dpi×9600dpi超高精细扫描;复印方面具有18页/分钟的复印速度及分套复印、二合一缩印、备用复印等功能;传真方面应用了SUPER G3技术实现3秒/页的高速传真;此外,UHQ(Ultra High Quality)超高质量图像处理系统,全新的操作面板、张弛有度的发送模式、64MB内存、USB 2.0高速数据接口、2500页一体式大印量暗盒等强大的功能处处闪耀iC MF5630/MF5650的至尊光彩!
      iC MF5630/MF5650外在尊贵,内在卓越,不折不扣的王者风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