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FAX-B820/B822/B840系列传真机,灵性SOHO新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11-9 11: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身段”灵巧可人,还要在传真、复印、电话功能上表现过人,佳能新上市的FAX-B820/B822/B840喷墨普通纸传真机能轻松做到。这三款产品专门针对个人、SOHO及中小企业个性化需求所设计,同属于佳能SOHO产品家族。三款产品外形虽小,却能做到兼顾灵活、实用的同时,发挥最出色的性能。
       FAX-B820/B822/B840在传真方面采用G3 ECM MMR技术,实现6秒/页快速传真,能适应多种不同质量的通信线路,畅捷稳定;在图像品质方面,采用佳能独特的超高质量图像处理系统,并可通过调整扫描分辨率和对比度实现不同质量、不同速度的图文传送和输出;在电话方面,来电显示、语音拨号、快速拨号 以及FAX-B840的留言功能更是一个都不少。此外,考虑到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和环境保护,三款产品都进行了节能和40%省墨模式设计。
       外形轻灵,性能出众,是SOHO一派的自主精神,更是这三款产品带给您的商务新体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