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CanoScan 4200F扫描高手带来极速扫描新感觉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11-9 11:5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10月15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极速影像扫描高手扫描仪  CanoScan 4200F,它具3200x6400 dpi的超高光学分辨率,48位色彩输入,USB 2.0高速数据传输,飞快的预览与扫描速度;是一款面对个人用户,SOHO办公以及高速商务办公的高性价比的扫描仪。

CanoScan 4200F是佳能PHOTO DAN和复印机DNA的结晶,它继承了佳能这两大核心影像技术的全部精髓,对照片的处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效果。

挑战极限扫描速度

在争分夺秒的工作环境中,繁冗拖沓的扫描速度已经成为大多数扫描仪用户对扫描仪最大的抱怨。缓慢的灯头调整与预览速度,高分辨率下过长的扫描时间,已经日益成为用户选择扫描仪时需要考虑的问题。CanoScan 4200F扫描仪在速度方面作了极大的提升,他的预览速度达到2.6秒的高速度,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快的。其扫描速度更是非比寻常;使用400dpi的光学分辨率扫描A4幅面的照片只需要12秒,这个速度也是目前同档次扫描仪中最快的。在高分辨率模式下,800dpi扫描A4幅面照片的扫描速度达到23秒,可以说是超乎想象的。在极限的光学分辨率3200dpi时每线的扫描速度达到8.95毫秒,是名符其实的极速扫描高手。

效果独特的底片扫描功能

扫描速度的提高并没有影响这台扫描仪的扫描质量。CanoScan 4200F具有3200x6400dpi的光学分辨率,提供48位色彩深度的输入以及48位色彩深度的输出,能够提供还原更为广泛的色彩范围,令扫描图像色彩过渡部分更加自然,准确;层次更加清晰,也为后期的调整和处理提供了较大的余地。

效果独特的底片扫描功能

底片扫描功能越来越多的成为扫描仪的标准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完备的扫描功能。特别是高分辨率扫描仪平板扫描仪,拓展了扫描仪在个人用户的应用领域。作为具有3200dpi的高端扫描仪产品,CanoScan 4200F的底片扫描功能也具有独特的特点。其底片扫描单元首次与扫描仪的盖板和为一体。扫描底片时,将盖板上的衬套拉出,即可取下标准配置的底片扫描架。CanoScan 4200F一次可以扫描4张底片,或是2张装框的幻灯片。

一般的平板扫描仪只强调其所具有的投射扫描能力,对于小幅面的底片,特别是家庭常用的35毫米彩色负片,一般的用户很难熟练使用高端的图像处理软件,而遇到诸如褪色的底片,或是高感光度,高颗粒的底片时,更是束手无策。CanoScan 4200F独具褪色修复功能和颗粒修正功能,能够在底片扫描中自动修复底片上的这些缺陷,令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使用扫描仪,令扫描的底片色彩更加鲜活锐利。

EZ”快捷键,极速扫描便捷体现

CanoScan 5200F继承了佳能扫描仪4个“EZ”便捷快捷键的设计,包括复印、扫描、发邮件、制作PDF文件。“EZ”按键功能的实现,是通过CanoScan Toolbox进行的,各个按键的功能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自己设置扫描幅面,分辨率和应用的软件;极大的节省了操作时间,应用EZ按键也是极速扫描的重要保障。

无论是其扫描速度还是高分辨率的扫描质量,以及便捷的应用操作和独特的底片处理功能,极速影像扫描高手  CanoScan 4200F都是一款性能极其优秀,极具挑战性的扫描产品。而其价格也将更接近市场,相信这款扫描仪产品将为处变不惊的扫描市场激起新的产品革命,市场革命。

 

参考价格CanoScan 4200F      RMB:2,680.00

 

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以店内销售为准。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

--北京、上海及广州地区用户直接拨打:9517-7178

--其他地区用户请先拨打区号010或者020或者021,然后拨打:9517-7178

或登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anon.com.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