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不一样的传真机,FAX-L390/L398魅力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4-11-9 11:5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去,传真机仅仅是用来收发传真、拨接电话以及处理质量不高的复印或打印工作的“简单”设备,想得到高质量的复印和打印,还要再配备专门的复印机和打印机。这对于有切实需求却仍处于成长中的SOHO和中小型公司来说,这么多的设备不仅占用办公空间,还要为此付出更多的采购和使用成本。
      现在,新上市的FAX-L390/L398激光普通纸传真机解决了这一切。作为集多功能为一体的便捷型桌面设备,这两款传真机借由佳能前沿科技智慧,能出色地完成传真、高品质复印和打印(打印功能仅限于FAX-L398),充分体现秀外慧中的科技魅力。
      FAX-L390/L398所蕴含的领先科技:Super G3技术实现3秒/页高速传真,UHQ(Ultra High Quality)超高质量图像处理系统呈现完美映像,On-Demand Fusing按需定影系统做到高效、节能,缩放复印、18页/分钟高速输出、250页大容量供纸设计让使用过程毫无拘束。此外,B4幅面传真、3500页一体式大印量暗盒、降低40%墨水消耗的省墨模式以及照应特殊打印介质的输出方式等设计更让人倍感体贴务实。
       外在魅力,内在实力,这就是佳能全新的FAX-L390/L398激光普通纸传真机,不一样的传真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