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理光商务彩色多功能数码机Aficio 2238C——带您进入商务办公新纪元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4-11-30 20:5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理光,作为自动办公设备厂家的领导者,于2004年12月隆重推出新产品Aficio 2238C来扩充其多功能数码产品阵容。该产品提供与理光最新多功能数码产品相同的先进科技,同时增加了高效的彩色功能,可以满足一般办公环境的所有文档处理需求。

Aficio 2238C集复印、打印、传真和网络扫描功能于一体,设计紧凑,使用方便。每分钟38页黑白和28页的彩色输出速度,在满足一般办公室的生产力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提供快速的彩色输出。整合彩色功能的解决方案可以降低用户的总拥有成本,只需要拥有一台设备,就可以满足所有文档管理需求。

Aficio 2238C是理光先进的多功能办公设备的新成员,它的加入使理光成为提供最广泛解决方案的办公设备制造商之一。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