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黑白彩色同样精“彩”,佳能iRC3100N隆重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3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白彩色同样精“彩”,佳能iRC3100N隆重上市
    11月16日,在凯宾斯基饭店宴会厅,佳能公司举行了主题为“与众不同的精‘彩’”IRC3100新品发布会。来自京城30余家媒体和政府大客户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iRC3100N的推出是为了使彩色化办公更加贴近日常办公的需要,从而满足不同层面的客户需求。这一新产品的推出将会把彩色办公市场进行细分,对于彩色输出速度要求不高以及彩色输出量较少的商务环境,iRC3100N将是更加经济实惠的选择。



    iRC3100N继承了iRC3200N一系列特有的优势,比如UFR快速打印处理技术,多元发送功能,高压缩PDF发送功能,触摸式液晶显示屏之外,更体现出为现代化的商务环境量身定做的特点。它的外型设计紧凑简约,采用了内置式的出纸托盘设计,并且所有操作过程都可从机器前部和右侧进行,机器可被放置在办公室的角落里,最大程度地节省了办公空间。在机器内部,考虑大多数公司的商务文档输出还是以黑白为主,所以在内部采取了单鼓的设计,使得iRC3100N黑白的输出速度达到了31页/分钟,彩色的输出速度则为7页/分钟,非常适合于日常工作中大量黑白输出及少量彩色输出的实际需求。与iRC3200N不同之处是iRC3100N基本配置中包含了打印、复印、邮箱、网络扫描的功能,而传真和发送的功能则需要增加选购件来实现。此外,iRC3100N的读稿器采用了流读取的设计,用户在使用自动输稿器进行扫描时,工作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打印成本上,iRC3100N更具有竞争性,在用户进行黑白输出时,它的单张打印成本与同档的黑白机相同。



    随着iRC3100N的上市,佳能彩色产品的应用范围将更加广阔,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体会到“彩色办公”为他们带来的便利和收益。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