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发布PowerShot A520/A510-4倍光学变焦的小型数码相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 年 3 月 4 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在北京发布了 PowerShot 系列数码相机的最新产品 PowerShot A520PowerShot A510 。 2004 年,佳能 PowerShot A75 以其出色的质量、丰富的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在中国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此基础上,佳能新推出 400 万有效像素的 PowerShot A520 和 300 万有效像素的 PowerShot A510 。它们配置了 4 倍光学变焦镜头,使用 MMC/SD 存储卡,功能更强大,外观更小巧,是佳能为用户带来的高质量、实用的数码相机产品。


  “佳能依靠 70 年制造影像产品积累的丰富经验,结合先进的数码影像技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简单易用的生活化的数码相机。” 佳能 ( 中国 ) 有限公司影像信息消费产品本部高级总经理小川一登先生说,“佳能 PowerShot A 系列数码相机一直深为用户青睐,我们期待 PowerShot A520PowerShot A510 可以获得成功。”

PowerShot A520 PowerShot A510

4 倍光学变焦镜头

  PowerShot A520/A510 配备了最新设计的可收回式的 4 倍光学变焦镜头,它的焦距相当于 35 毫米照相机的 35-140 毫米,最大光圈是 F2.6 (广角) - 5.5 (长焦),光学结构为 7 枚 5 组镜片,其中包括 2 枚非球面镜片。这只高素质的 4 倍变焦镜头可以方便地用于生活场景的抓拍,旅游中的风光以及一般的人像照片拍摄。与之相应的实像变焦取景器可以在关闭 LCD 时取景拍摄。虽然具有更大的变焦比, PowerShot A520/A510 的机身体积和重量比 PowerShot A85/A75 分别减少了 13% 和 10% 。

DIGIC 数字影像处理器

  佳能 DIGIC 数字影像处理器专为数码相机而设计,它实现了数码相机性能的全面优化: JPEG 图像压缩、存储卡控制、 LCD 和视频显示控制、 CCD 信号处理和自动曝光 / 自动对焦 / 自动白平衡设置。无论是摄影 爱好者还是初学者,都能使用 PowerShot A520/A510 拍摄到分辨率高、色彩自然逼真的照片。 DIGIC 处理器汇集了佳能制造光学产品和摄影器材过程中积累的专业技术和宝贵经验,是数字影像处理技术的一个里程碑。

400 /320 万有效像素 CCD ,实用的功能

  PowerShot A520/A510 配置了 400 万 /320 万有效像素 CCD ,拍摄照片的最大分辨率达到了 2272 x 1704/ 2048 x 1536 ,可以打印高精度的 A4 尺寸照片。 9 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取景框内的被摄体,并且迅速、精确地完成自动对焦,确保照片的焦点清晰、锐利。白平衡的设置方式充分考虑了适应不同用户的需要,熟悉数码相机的用户可以使用 5 种预设以及自定义模式,随心所欲地控制照片的色彩,而初学者可以使用更简单的自动模式。

方便灵活的拍摄模式

  无论是否熟悉摄影知识和数码相机的操作,用户都可以轻松地通过 PowerShot A520/A510 提供的多种拍摄模式体验数码影像的乐趣。初学者和家庭用户完全不必担心相机的快门和光圈设置,使用自动模式就可以记录下难忘的生活瞬间。同时 PowerShot A520/A510 也是帮助摄影爱好者步入专业摄影殿堂的工具,手动、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模式具有和佳能单反相机同样的功能。另外还有 8 种特殊场景模式:植物、雪景、海滩、焰火、潜水、室内、儿童和宠物以及夜景拍摄。数码相机预设了相应的曝光及白平衡设置,确保拍摄到场景的动人气氛。

突破性的设计

  PowerShot A520/A510 拥有强大的功能,而电力的消耗进一步减少,只需使用两 节 5 号电池。存储介质采用 MMC/SD 卡,有效地减小了机身的重量和体积,用户可以轻松地带着它在全世界旅行!

打印、共享

  PowerShot A520/A510 的机身有一个 Print/Share( 打印 / 共享 ) 按钮,连接佳能直接照片打印机或任何支持 PictBridge 协议的打印机,按下按钮就可以快速、方便地打印出照片。使用佳能 SELPHY 系列热升华打印机的用户,可以通过相机的 LCD 简单地设置和剪裁,打印出生活中常用的多种尺寸的高质量证件照片;也可以在一张相纸上以索引的格式打印出动态短片。

丰富的附件系统

  PowerShot A520/A510 具有多种可选购的附件,大大地扩展了它的功能。镜头附件包括广角转接镜头 WC-DC52 和长焦转接镜头 TC-DC52A ,配合镜头适配器 LA-DC52F 使用,可以将广角端和长焦端的焦距分别扩展至 24.5 毫米和 245 毫米。另外,这次同时推出了专为佳能小型数码设计的外置高能量闪光灯 HF-DC1 ,它兼容佳能 PowerShot A 、 S 系列和 DIGITAL IXUS 系列数码相机,指数为 GN18 ,覆盖 28 毫米(相当于 35 毫米照相机)的广角范围,可以手动设置 3 级的输出量,获得比仅使用内置闪光灯更自然、更动人的效果。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 (RMB)

PowerShot A520

2,980

PowerShot A510

2,380

相关事件联系方式

-- 北京、上海及广州地区用户直接拨打: 9517-7178

-- 其他地区用户请先拨打区号 010 或者 020 或者 021, 然后拨打: 9517-7178

或登陆佳能 ( 中国 ) 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anon.com.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