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发布多功能打印机PIXMA MP130/MP11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4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 年 3 月 4 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在北京发布多功能数码打印机 PIXMA MP130/MP110 。它们是佳能针对需要在有限的空间用相对低廉的成本实现打印、扫描、复印等实用操作的小型公司、工作小组或是家庭用户一直在寻找的解决方案  小空间,大作为,任凭用户自由发挥。

PIXMA MP130 PIXMA MP110

【高质高速喷墨打印,全面提升办公效率】

  秉承了佳能 PIXMA 系列打印机的优异性能, PIXMA MP130/MP110 拥有全新的 FINE 打印头技术,实现高性能的打印。高精度的喷嘴,快速持续地喷射一致的、固定的墨滴。出色而精确的墨滴喷射和在纸张上的定位,确保了更平滑,更低颗粒感,更出色的色调表现与更高分辨率的图像质量。 PIXMA MP130/MP110 能够喷射 2 微微升和 5 微微升的微小墨滴, 5 微微升墨滴能够提高打印速度, 2 微微升的墨滴则极大地提高了打印质量,更好地表现色彩的过渡,效果与 6 色机型相比毫不逊色。 PIXMA MP130/MP110 的打印分辨率高达 4800x1200dpi ,其打印速度更高达黑白每分钟 18 页,彩色每分钟 13 页,提供了入门级产品中极其出色的打印速度,令工作效率极大地提高,也成为同级别产品中出色打印速度的代表产品。

无边距存储卡照片打印,享受数码照片的乐趣

  PIXMA MP130 能够进行便捷的存储卡照片打印工作,带来丰富的照片体验。通过 6 合 1 的存储卡插槽, PIXMA MP130 能够直接读取多种数码相机存储卡中的照片数据,打印输出 4”x6” , 5”x7” 以及 A4 幅面的无边距数码照片。应用佳能开发的“照片索引页”打印功能,只需简单地选择打印纸张、尺寸、打印照片数量等选项,通过多功能数码打印机的扫描性能,即可打印出存储卡中的照片,令打印和扫描功能得到完美的结合,真正轻松随意,打印乐趣无穷。

高质高效扫描, PDF 文档制作,提高工作效率

  PIXMA MP130/MP110 具有 1200x2400dpi 的光学分辨率, 48 位的色彩深度,完全符合目前扫描的主要参数。同时,他们应用了佳能独创的 LIDE 技术,使用 CIS 扫描元件,令 PIXMA MP130/110 能够还原逼真的色彩。同时 PIXMA MP130/MP110 不仅能够一次扫描多张照片,还具有独特的照片扫描自动修饰和增强功能,能够对扫描的照片进行自动调整,轻松地减少照片上的划痕斑点,还能够进行褪色修正以及颗粒修正工作,极大地减少了普通用户图像后期处理的操作,提高了应用效率。在普通的扫描功能基础上, PIXMA MP130/MP110 还具有快速创建适合多页文件存储的 PDF 文档,可以轻松检索关键字,分离图形信息。

操作便捷的彩色复印

  PIXMA MP130/MP110 复印速度达到黑白每分钟 16 页,彩色复印每分钟 10 页。首张复印的出纸时间只有 8.5 秒,可以连续复印多达 99 页文档。 2 合 1 复印,缩放复印,图像重复复印等等,多种复印功能的实现都可以通过面板的按键直接进行选取。可以实现比例 25%~400% 范围的各种缩放操作。独特的无边距复印能够还原更大的页面空间。功能强大,任由您的发挥。

紧凑小巧设计,经济打印成本,功能操作简便

  考虑目标用户的使用特点, PIXMA MP130/110 使用了佳能 BCI-24 系列分离式墨水盒。颜料黑色墨水更适合报告等主要以文字为主的输出形式,清晰锐利,有如激光复印效果;彩色墨水应用染料配方,对于纸张有更强的渗透力,使照片打印色彩更加艳丽持久。而其价格也更加适合小型个体使用,成为经济型产品的代表。

  PIXMA MP130/MP110 在设计方面更是紧凑时尚的外设代表。圆弧的边角,富于动感的机身设计,银白色盖板同时具有佳能特有的 Z 型设计,还可以保证厚书籍的扫描和复印工作。黑白、彩色各种复印操作都可以通过橙色液晶显示的控制面板实现,

  PIXMA MP130/MP110 不仅在数码照片打印、高质量扫描、彩色复印等功能上技高一筹,在快速便捷操控方面也是同类产品的佼佼者。这也就意味着佳能在这个领域中已经将产品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阶段。时尚设计,商务或是个人家庭办公领域的多功能数码打印机的首选, PIXMA MP130/MP110 在小空间里,实现更大作为,更多创意任人发挥。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 (RMB)

PIXMA MP130

1,380.00

PIXMA MP110

1,280.00

相关事件联系方式

-- 北京、上海及广州地区用户直接拨打: 9517-7178

-- 其他地区用户请先拨打区号 010 或者 020 或者 021, 然后拨打: 9517-7178

或登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anon.com.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