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发布多功能数码打印机PIXMA MP78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4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佳能全新喷墨打印机品牌 PIXMA 发布后, PIXMA 已经成为至精图像品质与至高打印速度的完美结合。 2005 年 3 月 4 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发布拥有全方位多功能的数码打印机 PIXMA MP780 。它不仅是 PXIMA 多功能数码打印机系列中的高端产品,更因其高速打印、复印,高质量扫描,高速彩色传真以及崭新的双面打印、复印功能,将成为商务人士和 SOHO 办公工作的好助手。

【高速度带来高效率办公】

  对于办公应用环境,打印、复印速度关系着工作效率。作为 PIXMA 家族的新成员, PIXMA MP780 拥有佳能全新的“ FINE ”打印头技术,其打印、复印速度可以实现黑白文本高达每分钟 25 页,彩色速度高达每分钟 17 页,性能极具优势,开创多功能数码打印机的速度纪录。速度的提升,提高了办公效率,节省工作时间;无论是文件,报告还是各种资料,都可助您快速完成。

高质量图像输入,高品质照片输出

  在高速打印性能的同时, PIXMA MP780 同时具备了出色的打印输出品质。其打印分辨率达到 4800x1200dpi ,清晰地再现图像的每个部分,最小至 2 微微升的墨滴,不仅大大消除了图像打印的颗粒感,而且对于色彩过渡与中间色的表现都有了进一步提升,打印效果媲美使用 6 色墨水打印。得益于“ FINE ”打印头技术,每一微小墨滴都能精确地定位于纸张的确定位置,确保更加锐利的图像。应用了佳能“数码照片色彩”,打印照片的色彩更加贴近人们偏好的颜色,令照片栩栩如生。

  支持数码相机直接打印功能,除了佳能自有品牌的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外,兼容其他支持全球性的“ PictBridge ”协议的产品。无需电脑,只需 USB 连接数码相机与打印机,即可打印出照片,轻松、便捷,尽情享受数码时代的高效率与科技新乐趣。

  在图像输入方面, PIXMA MP780 应用 CCD 传感器的扫描元件,拥有 2400x4800dpi 高光学分辨率, 48 位色彩深度。它能够一次扫描多张照片;同时,拥有佳能强大的照片扫描自动修饰和增强技术,能够自动减少照片上的灰尘和划痕,进行褪色修正,颗粒修正功能等功能。作为多功能数码打印机的顶级产品,它还具有自动输稿器,能够一次扫描多张文件并制作多页的 PDF 文档,拓展了扫描性能。

自动双面打印,复印,高速传真,实现高效色彩办公

  双面复印功能,大多在大型复印机上使用;具有双面彩色复印功能的外设产品大多需要额外的配件而成本却非常高。 PIXMA MP780 内置了自动双面打印、复印功能,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进行自动的双面打印和复印工作,令办公中的文件复印工作更富有真实感,也更具有实际应用价值,极大地提高了纸张的利用率,有效降低了办公成本。同时, PIXMA MP780 还具有高速传真功能,无论是黑白的文稿,还是彩色图片传真,都能实现快速的发送或是接收;大容量存储器可以存储多达 250 页的文稿,避免了因为纸张或是墨水的不足而遗漏掉重要的传真信息。真正为办公用户酌情研究而设计,令 PIXMA MP780 独领多功能数码打印机鳌头。

大容量供纸输出与 ADF 自动输稿器输入

  在保留了自动供纸器的输纸方式外, PIXMA MP780 还为用户提供了前部纸盒输纸功能。两种进纸方式的选择可以通过便捷的控制面板按键进行转换,两个纸盒最多可以存储多达 300 页的普通纸。双向进纸功能,为经常交替使用各种类型的纸张带来了方便;也为长时间大量应用纸张的办公环境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还为那些办公空间异常宝贵的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

  在大批量纸张输入方面, PIXMA MP780 提供了高速大量的 ADF 自动输稿器的输入形式。自动输稿器能够应用在多页扫描,多页复印,以及多页的自动传真中,一次最多可以自动输纸达到 35 页,成为办公领域的理想工具。

便捷的操作应用与独特的光盘盘面打印

  除了基本功能外, PIXMA MP780 标准配置了光盘盘面打印功能,不用复杂的安装与调试,轻松打印出高品质的光盘,无论是文件整理归档还是旅行照片保存,都会更加轻松。对于功能如此强大的多功能产品, PIXMA MP780 的操作却格外轻松,真正体现了办公环境里对高效和高质的要求。各种操作都在控制面板上有明确的显示,双排字符的橙色液晶显示屏更显时尚特点。

  日益狭小的工作环境,紧张的工作安排是越来越多公司与 SOHO 一族的日常写照;高质量的双面复印效果,高速度多样的输出方式,多种功能的一体化产品是对从业人员越来越高的要求,这就为我们的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PIXMA MP780 产品应时而生,必将成为点亮高端市场的主要产品。 PIXMA MP780 凭借优异的性能,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商务用户带来更高效的工作,成为功能强大的办公利器。想要坐享高效工作的乐趣,尽在佳能 PIXMA MP780 多功能数码打印机。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 (RMB)

PIXMA MP780

3,980.00

相关事件联系方式

-- 北京、上海及广州地区用户直接拨打: 9517-7178

-- 其他地区用户请先拨打区号 010 或者 020 或者 021, 然后拨打: 9517-7178

或登陆佳能 ( 中国 ) 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canon.com.cn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