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研发服务双子齐落 佳能深化中国事业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5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 年 3 月 22 日 ,北京 -- 今天,在北京中关村商圈的银谷大厦,佳能(中国)旗下两家子公司 -- 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佳能快修中心同时开业。百名以上的政府要人、研究机构人士及佳能经销商出席了开业仪式。开业仪式上佳能(中国)总裁足达洋六先生表示:这两家分别主事软件研发和售后维修的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佳能在中国的事业继生产、销售阶段后继续向本地化软件研发和售后维修等领域扩展。    

    佳能快修中心隶属佳能(中国)北京分公司,是佳能在中国的第一家快速维修店。与以往佳能公司认定维修店不同,这家由佳能直接投资并管理的快修中心可以维修佳能在中国销售的全线消费类产品,且喷墨打印机和数码照相机的部分产品可以在 60 分钟内得到迅速修复。真正的做到了“立等可取”,大大节约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对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维修质量问题,该中心的负责人 张玫 女士表示:“快修中心的维修工作全部由佳能(中国)的维修工程师担当,我们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最全面、最专业、最快捷的技术服务。”

    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快修中心还设计了新品体验区和体贴舒适的等候环境,并在等候的过程中免费向客户提供饮料及书籍等。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佳能快修中心更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最大程度 -- 除春节、“五一”和“十一”的前三天外,全年无休。这一系列举措开创了国内同类厂商售后服务之先河,在令客户享受到一流服务的同时,也令各厂商的服务竞争升级到更高水平。     

    市场技术服务总部副总裁西村邦男先生表示:“今年,佳能(中国)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佳能快修中心可称作佳能在华维修的旗舰店,它与遍布北京的认定维修店互为补充,构成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售后服务网络。”据悉,这也是佳能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快修中心。

    与佳能快修中心同时开业的还有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其前身是佳能公司与北大方正共 同出资的“ 北京北佳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去年,佳能公司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经合资双方友好协商进行了股权变更,使其成为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100 %出资的外商独资企业,并更名为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作为佳能(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将全力辅助佳能(中国)的市场推进工作。兼任佳能(中国)高级副总裁及佳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的重信隆先生表示:“我们将全力配合佳能(中国)的销售,开发更贴近于中国用户需求的配套软件及解决方案,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物超所值的增值服务。”

    2002 年之前,佳能在中国的事业主要是进行生产投资,在为中国创造外汇收入,增加就业机会,向本地进行技术转移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中国加入 WTO ,佳能公司上下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达成了共识。为此,佳能在继 2003 年完成在华三大区域总部和十五家分公司的销售网络建立后,又开始了在软件研发和服务领域布局的新举措。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