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强化在华事业 营销奇才来京赴任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4-9 15:5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佳能强化在华事业  营销奇才来京赴任
--小泽秀树履新佳能(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05 年 4 月 1 日 ,北京 -- 佳能公司今日宣布任命小泽秀树担任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升任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今后,小泽秀树将全面负责佳能 (中国)有限公司 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业务运营和日常管理,包括管理其属下独资公司和 15 家分公司的销售服务工作。此外,作为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小泽还将同时负责管理佳能在除日本和韩国以外的全亚洲地区的营销工作。

    现年 54 岁的小泽秀树是佳能的元老之一,同时是一位具有多年海外管理经验和传奇营销业绩的资深经理人。在长达 25 年的海外驻在生涯中,小泽曾先后担任过美国、香港、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层管理职务。尤其是 2003 年,时任佳能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小泽,率领香港团队力克“ SARS 疫情”等不利因素的侵扰,神奇般的达成了销售额 54% 的增长,真正实现了“逆风飞扬”。凭借着骄人的业绩, 2004 年 4 月,小泽秀树出任了佳能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全面掌管佳能在南亚及东南亚的业务。此次就任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兼佳能(中国)总裁的职位,对于小泽来说可谓是职业生涯中又一个新起点。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于 1997 年, 2001 年足达洋六出任总裁一职。 2002 年,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部从香港移至北京,佳能(中国)升格为亚洲营销中心。在前任总裁足达洋六的锐意开拓下,佳能(中国)在短短 3 年间完成了销售代理体系、物流运输体系、 IT 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体系的整理和建设,初步形成了较完善的销售服务构架,为佳能(中国)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销售业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2005 年对佳能(中国)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随着 WTO 协议的履行,政府将放开进出口经营权并减让关税。这意味着佳能(中国)有权直接进口并销售在中国以外地区生产的产品。佳能(中国)销售的产品种类及市场开拓力度都将会有大幅提升。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