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体验专业 享受属于你的EOS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7-9 16: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体验专业 享受属于你的EOS
  佳能EOS 350D&EOS 20D全国巡回体验推广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你想感受数码单反相机的专业性能么?你想与世界顶级数码单反相机亲密接触么?那么,快快报名参加佳能“自信挑战 专业进化”的数码单反相机亲身体验活动吧!该活动将于5月28日在广州广州市昌岗路美术学院拉开帷幕,之后将在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重庆、济南、南京、深圳、哈尔滨、武汉、沈阳、郑州、西安、福州、石家庄、长沙等城市陆续展开,活动覆盖全国17个城市,历时两个月左右。

    据悉,此次佳能“自信挑战 专业进化”全国巡回体验推广活动以EOS 350D和EOS 20D这两款产品的体验为主,吸取了去年EOS20D体验活动的经验,其内容更为丰富实用。此次活动的产品体验区分为“人像区”及“静物区”两个部分,每位参与者都能有充足的时间全方位体验佳能EOS 350D及EOS 20D产品,感受佳能EOS产品成像清晰度高、拍摄速度快、色彩还原真实的影像魅力。而佳能作为完整的影像输入输出解决方案提供商,还在现场设置了照片打印区。每个试用者在拍照完毕后,均可挑选2张最为满意的作品,输出A4幅面的高质量照片。另外,此次活动还将设置高端相机展区,展示佳能数码单反旗舰产品EOS-1D Mark II及EOS-1Ds Mark II,让参与者一饱眼福。同时,现场还会进行EOS 350D和EOS 20D这两款数码单反相机的预定事宜。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