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助力高校数码摄影教育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7-9 16:0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佳能助力高校数码摄影教育
  佳能举办全国高校青年摄影教师数码技术研修班
 
    5月28日至2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全国高校青年摄影教师数码技术研修班,为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优秀青年摄影教师免费提供为期两天的数码摄影理论及实践培训活动。培训结束后,佳能公司还将为教师们提供专业数码单反相机EOS20D的试用机会,这批相机将免费用于摄影教学与创作实践,为期半年。试用期间拍摄的优秀作品将由佳能公司组织筛选,进行全国高校巡展。

    佳能作为数码摄影领域的领导厂商,期望通过自身的投入,积极推动高校摄影技术的进步,此次佳能公司举办的全国高校青年摄影教师数码技术研修班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研修班中,佳能公司为教师们安排了数码相机技术讲座、数码技术研讨、后期软件的处理和打印实践等,他们可以现场使用佳能EOS 20D专业单反数码相机和17-85mm/4-5.6IS USM镜头进行拍摄。而在研修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佳能EOS 20D单反数码相机及镜头带入课堂,向更多的学生介绍最新的数码技术,并充分应用于创作实践。最后,佳能公司还将收集教师们在试用期间拍摄的摄影作品,并将其中的优秀作品在全国高校进行巡回展出。

    近年来,随着摄影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国的摄影教育事业呈现方兴未艾的大好局面。数码摄影也逐步被一些院校列入专业的摄影课程之中。然而中国摄影教育的道路并不平坦,教师队伍的水平参差不齐,高校对于器材的投入资金不够充足,种种原因使得这方面的教育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摄影不期然地正在变成只有那些能够承担得起的人们的操练活动,但如果教学不能够让不同经济背景的院系和学生都有参与的机会,那么摄影教学的发展并不会像预估的那样乐观。”一位教育专家如此评价。

    佳能公司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说:“教育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原动力。佳能很荣幸有机会为高校摄影教师提供一个了解数码技术的窗口,让他们站在技术的最前沿更好地开展教学和创作,从而推动中国摄影教育事业的发展。作为影像文化的倡导者,佳能公司的宗旨是让更多人领略到数码影像的魅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