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倡导知性旅游新时尚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7-9 16:0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6月4日,150多名白领摄影爱好者来到大兴区的北京野生动物园,参加了由佳能公司、佳能影像广场举办的“爱,我们共生”大型户外拍摄活动。


    本次户外拍摄是6月1日-20日的“佳能杯”数码摄影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佳能保护野生动物的“共生”理念,有了专业摄影人士的倾情助阵,加上白领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此次外拍活动已然成为了整个“佳能杯”数码摄影大赛的最大亮点。


    作为影像行业的领导者,佳能一直致力于以世界最先进的影像技术传达给不同层面的消费者各具特色的影像文化。同时,在“共生”理念的引导下,佳能更是创造性地用影像的力量保护野生动物和环境。这也正是本次外拍命名为“爱,我们共生”的主要原因。


    据活动主办方  佳能影像广场的冯建忠经理介绍,“佳能影像广场除展示佳能全线产品,还担负着引领影像风尚、普及摄影知识的任务,继2004年举办过的两次大型摄影比赛,‘佳能杯’已经成为佳能影像广场组织的第三次大型摄影活动。此次活动的特殊之处在于把大型的户外拍摄和数码知识讲座这些影像广场的优势经营项目加入其中,增添了比赛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为的就是从白领这个领风气之先的人群开始,推广影像文化,并且希望能由此开创一种‘知性旅游’新时尚,令更多人体验到摄影的乐趣。”


    在野生动物园,平常紧张忙碌的白领摄影爱好者们放下绷紧的心情,在专业摄影人士的指导下,用佳能提供的不同性能的摄影器材尽情捕捉在大自然中嬉戏信步的野生动物,更进一步享受佳能为他们打造的充满文化色彩的影像休闲新生活。


    这次外拍活动结束之后,佳能还将在影像广场免费开辟大型数码课堂专场,由参加外拍活动的专业摄影老师就野生动物园的拍摄样片进行全面点评,并传授用镜头表现自然和生活的心得。


    "佳能杯"数码摄影大赛的其他活动部分还包括:6月11日,在门头沟乡村古镇"爨底下"将举办的同样形式的另一次外拍活动。通过风光摄影,将天地灵气和历史遗留下的美好融入人们简单平凡的生活记录中,鼓励人们爱护环境和保护历史产物,把曾经的美好延续到明天;6月15日将在佳能影像广场举办第二场大型数码课堂,继续评点关爱环境、保护栖息地的经典瞬间。6月21日到7月14日,“佳能杯”数码摄影大赛的作品收集结束后,主办方将评选出60幅优秀作品,并于7月15日到8月31日在佳能影像广场展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