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iRC家族又添新成员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7-9 16:0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RC家族又添新成员
-iRC2600N近期开始销售

    iRC3200N自从2003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普遍欢迎,它的多功能性,易操作性给客户和经销商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每分钟32页的输出速度,也成了市场中同类产品的骄骄者。

    佳能公司商务系统方案部又在近日推出它的“姐妹版”--iRC2600N,新的机型除了如数继承了iRC3200N的一系列优点如多元发送,高压缩PDF等功能外,也 同样采用了一次成像技术,使得iRC2600N黑白、彩色输出速度都达到了每分钟26页,这样就满足了一般公司进行商务文档输出时的需求。iRC2600N采用了佳能特有的打印处理技-UFR,使得数据处理的速度与打印引擎的输出速度达到了完美的匹配。

    iRC2600N的推出,为佳能iRC彩色数码复合机家族中又添了一个新成员,这些产品将根据客户在彩色输出量和输出速度方面的不同需求,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