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扫描更轻松 -- 佳能时尚扫描新品LiDE 60/LiDE 25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7-9 16:0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7月2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两款面向家庭用户的全新时尚系列扫描仪产品 -- LiDE 60 和 LiDE 25。作为 CanoScan 品牌的两款入门级产品,他们都具有 1200dpi 的分辨率,不仅拥有佳能 LiDE 系列一贯的优势,还具有更强的可操作性。

LiDE 25 LiDE 60

    两款新品的光学分辨率都达到 1200x2400dpi ,色彩深度 48 位,是目前主流扫描仪的标准。他们使用了佳能公司开发的特有 LiDE 技术,即发光二极管间接曝光技术,在确保扫描品质的基础上增强便携性, LiDE 25 仅重 1.4 公斤 ,远远轻于市场中同类产品。同时,由于传感器与扫描仪横向方向上的数量相当,能够忠实地还原扫描仪玻璃板上的任何图像,甚至页面边缘的细节。除了在品质上与外观上的突破外,这两款扫描仪还为扫描用户提供了极大的可操控性,带来精彩丰富的扫描体验。

【ScanGear Starter,更轻松的完成扫描工作】

    LiDE 60 和 LiDE 25 提供了佳能独有的 ScanGear Starter -- 独立于图像处理软件的引导程序,用户不需要再启动其他任何图像处理软件即可轻松快捷地扫描图片。扫描的图像可以保存在以当天日期自动生成的文件夹中。

    不了解 TWAIN 驱动,不熟悉图像处理软件,是初次使用扫描仪用户的最大问题,也是制约扫描仪普及的主要因素;另外,图像处理软件的应用还会占用大量内存,为计算机的运行产生了不稳定的因素。 ScanGear Starter 一举拥有简单易用和占用极少内存两大优点。为扫描仪应用的普及开辟了捷径。

【佳能扫描驱动,更方便地实现扫描工作】

    除了佳能推荐的 ScanGear Starter ,这两款扫描仪新品也可以采用常规的方法进行工作-通过如 PhotoShop 等图像处理软件,在调用 TWAIN 驱动后,用户就可以应用扫描仪的驱动程序进行扫描了。佳能应用了更友好的 TWAIN 驱动操作界面:使用简单界面,普通用户根据三步操作提示,就能够轻松完成扫描工作;使用高级界面,对于图像色彩调节功能非常熟悉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各种参数,如亮度、饱和度等等,从而达到理想的图像还原效果;多照片扫描界面是本次新品提供的新界面,多达十张照片的自动扫描任务可一蹴而就。

【佳能工具箱软件,更自如地实现多种扫描任务】

    通过佳能扫描工具箱软件 Toolbox ,用户可以利用扫描仪上的按键轻松实现多种扫描工作,包括发送 Email ,实现彩色的打印传输功能,实现多页的彩色复印工作,扫描至指定的应用软件如 OCR 软件,制作 PDF 文件,以及实现大幅面的扫描任务等。利用这个工具箱软件中的缝合助手,用户只需要将扫描原稿进行局部扫描,再用缝合助手进行手动拼接就可以实现大幅面的扫描任务,从而拓展了 A4 幅面扫描仪进入大幅面扫描应用的新领域。

【QARE Level 3,更真实的还原技术】

    想要快捷地得到精彩完美的数码照片,就需要细心的扫描操作与优秀的图象处理手段。为了让广大用户快速而轻松地得到高质量的数码照片,佳能将图象处理软件的功能进行了优化,并与扫描驱动完美结合,开发出照片扫描自动修饰和增强技术- QARE Level 3 。用户只需在驱动中进行选择就可以实现灰尘和划痕减弱功能,褪色照片的色彩复活功能,颗粒照片的细化功能,以及曝光不足照片的背光修正功能等。

    此外, LiDE 60 和 LiDE 25 都不需要额外的适配器,所有的电能供应与数据传输只需要一根 USB 线缆连接电脑即可实现。不同的是, LiDE25 应用了普通的 USB 接口,而 LiDE 60 应用了 USB2.0 的高速接口。在外观设计方面, LiDE60 应用了银色金属质感的盖板设计,而 LiDE25 采用了宇宙蓝黑色的时尚外观设计。

    无论从外观还是从便携性来说, LiDE 系列的这两款新品 LiDE 60 和 LiDE 25 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是强大的可操作性能,一定会受到广大入门级用户的宠爱,成为普及型扫描仪的代表型产品。

〖 参考价格 〗

商品名

市场参考价格 (RMB)

LiDE 60

880

LiDE 25

588

* 相关产品介绍网页正在制作过程中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