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鼎力赞助世界自然基金会大型图片展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7-9 16:1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8月3日,北京- 今天,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主办,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走近自然”大型图片展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其北京站的帷幕。本次以环境为主题的图片展旨在为公众提供机会,令其了解中国环境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华25年间为建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环境所做的努力。

    此次图片展中,40张精美的图片诠释了中国自然环境从水资源破坏到物种非法贸易,从森林破坏到栖息地丧失等方面的问题。图片展现场还将进行公众环境意识调查,以及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的预备志愿者注册活动。

    此前上海站的展出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参观者络绎不绝,并对图片所展示的环境问题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志愿明星胡兵等也到场声援。

    北京站的展出从8月3日开始为期一周,展览将在嘉里中心、金源燕莎、东方新天地、中粮广场和新东安商场等5个繁华商业区及商务区进行。参观者可以通过图片和现场互动了解如何能够为拯救大自然,改善中国环境现状尽一份力量。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赞助商,对本次展出给予了鼎力支持。对此,佳能(中国)总裁小泽秀树先生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全球优良企业,佳能基于‘共生’的企业理念,与WWF在世界范围内长期合作开展环境保护活动。今天,我们将双方的合作关系带到中国,希望提高中国公众对自然环境的认识。”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项目首席代表林瀛禄先生也表示:“本次联合行动为提高普通公众对环境问题的关注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的目标人群不仅是北京、上海两地的居民,而是所有中国人,甚至更多的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