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简约商务的数码先锋,佳能iR30系列全新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7-9 16:1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简约的商务风格,高速稳定的输出性能,这就是佳能公司推出的新一代iR30系列数码复合机。作为iR70系列的“简约版”,新产品既实现了最大限度的为客户控制成本,又实现了随需定制的理想商务理念。

    全新iR30系列包括iR2230/2830/3530等多款产品,借助新一代的核心控制器以及高品质的数码复印功能,可为10-50人规模的公司提供完美商务办公支持。iR2230/2830/3530简约亦可随需定制的优势,允许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按需定制各项扩展功能,例如:网络打印、网络扫描、传真等强大扩展功能将为商务操作提供更多的延展空间。

    iR2230/2830/3530系列产品在设计及制造中蕴含了三大理念:环保设计,在全新iR30全系列产品中,均使用100%无铅材料;人性关怀,产品架构和内部配件全部采用无铬钢板和螺钉,杜绝了造成人体和环境危害的可能性;成本控制,环保节能设计,独有的“即时定影技术”在方便使用的同时也将耗电量降低为原来的1/4,睡眠模式时耗电量仅为1.5W。

    真正作到了繁简随需、从容应变的iR30系列,将成为现代商务办公产品中的首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