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全线升级,A系列不甘人后—佳能发布PowerShot A620/A610/A41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5-9-9 16:1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8月2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了A系列数码相机的三款新产品PowerShot A620PowerShot A610PowerShot A410,其中PowerShot A620/A610是佳能A系列相机的旗舰产品。本次A系列数码相机全线升级,在影像质量、功能和性能方面都有全新的表现。

【A系列的新旗舰――PowerShot A620/ A610】

佳能A系列数码相机以高性价比著称,配备了DIGIC II处理器的PowerShot A620/A610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高像素、强大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可以媲美G系列和S系列高端产品。

旗舰级的影像质量

PowerShot A620/A610分别采用了1/1.8英寸710万和5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拍摄照片的最高分辨率分别达到了3072 x 2304和2592 x 1944,可以打印高质量的A3和A4尺寸照片。镜头的光学材料经过特别选择,与CCD匹配得到更优化的效果。佳能先进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首次用于A系列数码相机,它使PowerShot A620/A610对于高亮度、高饱和度主体的色彩还原更准确,提高了相机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连拍速度和存储卡写入速度,确保了影像质量和图像处理速度的同步提高。

4倍光学变焦镜头

作为A系列的旗舰产品,PowerShot A620A/610拥有与高端的G系列数码相机相同的4倍光学变焦功能,镜头的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是F2.8 – F4.1,光学结构为8枚7组镜片,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这只高素质的4倍变焦镜头应用广泛,生活场景的抓拍、旅游中的风光拍摄和人像拍摄都可以胜任。PowerShot A620/A610有强大的微距功能,可以拍摄最近距离镜头1cm的被摄体,更清楚地展现物体的细节。

丰富的拍摄模式

使用PowerShot A620/A610,初学者和家庭用户完全不必担心相机的光圈与快门速度设置,使用自动模式或程序自动曝光模式就可以拍摄到曝光准确的照片。为帮助希望提高摄影技术的爱好者,PowerShot A620/A610提供了手动、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模式;另外还有人像、风景、夜景以及8种特殊场景模式,使用这些模式,数码相机预设了相应的曝光及白平衡设置,可以忠实再现场景中的动人气氛。A系列数码相机新增“我的色彩”模式,想象中的色彩即拍即现。

强大的功能和出色的操作感

PowerShot A620/A610配备2.0英寸可旋转LCD,更方便用户以特殊角度取景,拍摄不同寻常的精彩照片。它们的最高快门速度达到1/2500秒,更利于拍摄高速运动的主体。PowerShot A620/A610在A系列数码相机中首次采用USB2.0高速接口,传输高像素照片的速度更快。连接佳能直接照片打印机或任何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打印机,PowerShot A620/A610可以直接输出打印照片。

丰富的附件系统

选购附件进一步强化了PowerShot A620/A610的功能:广角转接镜头WC-DC58N和长焦转接镜头TC-DC58N分别将焦距扩展到24.5mm和245mm;新设计的防水罩WP-DC90可以在最深40米的水下拍摄;同时支持外置高能量闪光灯HF-DC1。

【PowerShot A410】
时尚、亲切的设计

独特的外观设计,使PowerShot A410成为具有亲切感和个性化的入门级数码相机。长方形机身的边缘部分采用曲线处理,呈现柔和的气质。个性化的风格来自机身正面的点刻装饰,强烈的金属质感带来高档的印象。背面的模式转盘和操作按钮布局简洁,各种操作一目了然。4种机身颜色包括月光银、秋水蓝、枫叶金和晨雾灰。

出色的影像质量

佳能首次将高性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用于入门级数码相机,为PowerShot A410带来了更清晰的细节,更生动、更逼真的色彩还原以及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和浏览速度的全面提高。PowerShot A410配备了高素质的3.2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41-131mm,光学结构为6组7枚镜片,其中包括一枚非球面镜片。镜头的变焦速度更快、耗电更少,体积更小巧。

1.5cm超级微距

PowerShot A410具有超级微距功能,至被摄体的最近拍摄距离达到1.5cm,细小物体的细节也能一览无余。基于镜头设计的改善,微距拍摄实现了更高的自动对焦速度。

丰富实用的功能

选择模式转盘上的“SCN”, PowerShot A410提供了8种场景模式:人像、夜景拍摄、儿童和宠物、室内、植物、雪景、海滩及焰火。它的连拍速度达到2.5张/秒,并实现了不间断的连拍直至存储卡满,不会错失任何精彩瞬间。“我的色彩”功能在拍摄前设置照片的特殊色彩效果,在拍摄动态短片时也可以使用。PowerShot A410支持PictBridge标准,连接任何支持PictBridge标准的打印机,无需电脑,直接打印照片。

选购附件

PowerShot A410支持佳能专为小型数码相机设计的外置高能量闪光灯HF-DC1。

佳能A系列数码相机向来以超高的性价比得到用户的青睐,是主流数码相机市场中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对于数码相机的初学者而言,A系列数码相机是开启数码影像之门的钥匙。它的功能丰富,价格平易近人,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以及一般摄影爱好者用来记录生活,学习摄影。

商品名:PowerShot A620 市场参考价格(RMB):3,780

商品名:PowerShot A610 市场参考价格(RMB):3,280

商品名:PowerShot A410 市场参考价格(RMB):1,58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