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核心技术升级 新款Mazda3率先进入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马自达官方网   更新:2006-2-8 9:0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新浪网汽车频道 2006.02.08)
 
    通过核心技术升级,产品档次大幅提升的换型产品——新Mazda3,将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这是继新Mazda6成功投放之后,马自达引入中国市场的又一款战略性车型。将在中国投放的Mazda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
 
    新款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新Mazda3吸收了包括Mazda6在内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优良品质,具有鲜明而自信的产品风格,极大地满足了追求“产品性能·生活品味”的消费者的愿望。新Mazda3一改紧凑型车的传统,大大提升了紧凑型轿车的品质和性能。

    Mazda3自2003年相继在日本和欧洲投放以来,动感而时尚的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精湛的制造工艺,获得消费者广泛的好评。投放市场后即获得日本RJC“2004年度车型”之一、加拿大“2004年度车”,并获得“2004欧洲年度车”第二名,这是日系车在欧洲获得的最高荣誉。
 
    据业内权威人士介绍,新款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新Mazda3将树立紧凑型轿车高性能的产品形象,改变人们对紧凑型轿车的传统认识,不再完全按照车型的尺寸来衡量产品的档次。
 
    作为最能展现马自达品牌精髓的一款新产品,新Mazda3将以富有激情的创意,完美演绎时尚与活力。新Mazda3必将成为注重生活质量、追求卓越产品性能、具有年轻心态的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将引领新时代高性能轿车的消费新潮流。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