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Mazda3即将全球换型 核心技术有重大改进

作者:未知  来源:马自达官方网   更新:2006-2-14 9:0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深圳特区报 2006.02.14)


图为2004款马自达3 4缸 2.0升车型

    据内部权威人士透露:备受关注的Mazda3即将在全球升级换代。

    据悉,新Mazda3如发动机等许多核心技术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其设计思路为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已摆脱了其原有的A级车定位。

    目前,即将在中国生产的Mazda3是否是换型后的新产品尚不得而知。

    Mazda3在全球已获得60个奖项。包括获得日本RJC“2003年度车型”、加拿大“2004年度车”、“2004欧洲年度车”第二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