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EF镜头全球生产量达到3000万支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1月19日,佳能公司宣布旗下EF镜头创造了镜头生产的崭新里程-截至当天全球累计生产量达到3000万支。

佳能公司生产用于佳能EOS系列自动对焦单镜头反光相机(AF SLR)的EF镜头始于1987年,工厂位于日本宇宫都(Utsunomiya)。1995年8月,佳能累计生产了1000万支EF镜头;2001年2月,产量达到了2000万支;到今天,佳能累计生产了3000万支镜头。这一成就反映了用户对EF镜头的性能和质量以及佳能市场运作服务的高度满意。

佳能所特有的EF(电子对焦)镜头诞生于1987年,EF镜头将大口径全电子卡口和内置自动对焦马达结合在一起。同年11月,佳能生产了行业内第一支*1用于35mm AF SLR的超声波马达(USM)驱动的镜头EF 300mm f/2.8L USM;1989年9月,EF 50mm f/1.0L USM镜头问世,它凭借f/1.0的世界最大光圈傲视群雄*1;1995年9月,EF 75-300mm f/4-5.6 IS USM镜头诞生,这是世界上第一支装备了影像稳定器的镜头*1,可以用来消除相机振动带来的影响。此外,2001年11月,佳能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支采用多层衍射光学元件的照相机镜头EF 400mm f/4 DO IS USM。通过不断地引入最新的创新科技,一直以来,佳能的EF镜头群都被业界公认为行业内杰出的艺术品。

2003年9月,佳能推出了备受赞誉的EOS 300D数码单反相机,并且在全球成功地取得了超过120万台的巨大销量。为了配合该款相机的使用,佳能扩大了EF镜头产品线,同时推出了EF-S系列镜头,EF-S镜头针对配备APS-C规格(22.2 × 14.8毫米)图像感应器的佳能数码单反相机进行了优化。

佳能现有的EF镜头群包括60个型号*2,是业内最为庞大和齐备的镜头群*3EF镜头的焦距段包括超广角的14毫米直至超长焦的600毫米,其中包括标准和大变焦倍率的变焦镜头、大光圈镜头、带移轴和倾斜的可调整透视和变形的TS-E移轴镜头。佳能EF镜头得到包括从职业摄影师,摄影发烧友和爱好者以及摄影初学者在内的各种层次用户的广泛好评,从而占据了可交换镜头市场的最大份额。

EF镜头群在佳能EOS数码相机上也可以实现在EOS胶片相机上同样完美的应用,因此佳能公司将把EF镜头作为EOS系统的核心进行持续的开发和完善。

佳能将在包括光学设计和电子技术在内的各种产品领域内不断地实施科技创新,不断地响应客户的需求开发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开拓未来影像的新方向。

*1 仅限于35毫米自动对焦单镜头反光相机

*2 包括EF-S 镜头和2支增倍镜

*3 截止2006年1月19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