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iC MF5770 全能表现 领跑激光一体机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2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12月初,佳能发布了iC MF5770激光一体机,它专为SOHO个人、中小企业,以及政府部门小型办公组的个性化需求而设计,具备完善的打印、扫描、传真、复印功能和网络打印、网络PC传真功能。iC MF5770的最大优势是增设了以太网络接口,实现了网络打印所需环境,改变以往网络打印为高端机型专有的传统。配置64MB内存的iC MF5770采用按需定影系统,实现了0秒启动,高效环保。它打印输出速度为20ppm,精度为1200dpi,足以确保质量。配置了光学分辨率高达1200×2400dpi的CCD感光器,彩色扫描位数为48bit,完全媲美于准专业级扫描仪。传真功能亦采用Super G3数据传输方式,33.6kbps调制解调器设备,传输速度达到3秒/页,以速度和质量赢得竞争,加之完备务实的强大复印功能,iC MF5770无论是速度、输入输出品质还是人性化设计方面都领先于业界,体现了当前激光一体机的先进技术,为用户营造最便利的办公环境以及最轻松的应用体验。

在iC MF5770推出的同时,佳能公司还推出了同系列一款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MF5750,它是佳能原有颇受好评的激光一体机iC MF5650的升级版机型。在原有多种强大功能的基础上,新机型的输出速度(复印、打印)都达到了20页/分钟,机身也采用了环保材料。

此次新机型的强力上市以及对原机型的升级,让佳能公司如虎添翼,今后定将全面领跑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市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