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CANON WEEK,鼓舞春天——Canon Week系列促销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2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节的余温尚未散尽,人们还在回味节日遗留的热闹与慵懒,在数码市场将冷未冷之际,佳能率先迎来数码市场的春天,那就是“Canon Week”——一场席卷京沪穗的影像产品促销行动!这是佳能精心策划的一系列不断为用户创造兴奋点的活动,一场意在让数码市场跳过“春寒”的精彩演出……

2月10日起佳能联手北京、上海、广州各大电脑城的84家主要数码产品经销店面同时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包括店面产品试用、现场抽奖、趣味游戏赢大奖、购物礼品大赠送等多种形式,涉及佳能目前主流的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SELPHY便携式照片打印机、PIXMA彩色喷墨打印机、耗材等所有消费类数码产品。

活动期间,各城市各家店面都会大展身手,用户可以借此机会全面认识和深入了解佳能全线产品,如果有意愿购买,适当的促销礼品也会给用户带来实惠。比如,期间购买MVX 30i就会得到DV包、DV带和NB-2LH电池各一件。更多详细内容请见店内海报(参加活动的经销商店名单请见正文后附)

该活动北京将持续到2月24日,上海3月10日,广州将会在3月12日为整个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Canon Week”将作为佳能促销的活动主题之一,贯穿2006全年分阶段展开。

2006年,佳能提出“情感品牌战略”,“要真正了解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仅要令消费者满意,而是要更上层楼,让消费者从佳能的各种产品和活动中感到愉悦。同时,令消费者愉悦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它还体现在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服务上,佳能会在各个阶段通过不同的形式对消费者实行跟踪式服务,以此不断提升佳能产品的良好口碑,进一步加强佳能产品在中国的市场竞争力。”此次佳能公司推出的 “Canon Week”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就是希望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购买良机,让消费者无论何时都能够以最大回报获得佳能产品,能够享受到除佳能产品本身之外的快乐体验。佳能希望以“Delighting You Always”为核心为消费者呈现更加精彩的影像生活。

另一方面,佳能会像对待消费者一样让经销商愉悦满意,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销售帮助。“Canon Week”活动系列也旨在帮助经销商进行销售,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充分调动经销商的聪明才智,让他们根据自己的店面特点,开展适合自己销售模式的促销活动,从而切实的帮助经销商更加有利的进行产品销售。

在“Delighting You Always”理念的指导下,佳能希望能在给予消费者产品应用上满足的同时,让消费者从各个方面感受到来自佳能品牌的关怀。随着“Canon Week”系列促销活动的产生,相信在佳能的大力推动下,2006年消费者将会感受到数码市场的别样精彩,而2006年的数码市场也会出现持续高潮的繁荣景象。

查看活动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