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重拳出击——佳能CLC1180&Z500E震撼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2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佳能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巡回发布会,面向快印店、印刷、广告、设计和出版界发布了高画质输出设备——彩色激光复印机CLC1180及控制器Z500E。

拥有佳能最新技术革新成果的CLC1180,可以表现出比以往机型更高档次的色彩品质。新开发的墨粉所呈现出的色彩范围比以往机型扩大了26%。先进的直接转化系统,有助于打印出色彩逼真的各种类型的原稿文件。

据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专业商用机营销部CLC产品担当王继红女士介绍:CLC1180拥有全彩11页/分、黑白42页/分的打印速度,最大打印幅面可达到A3全出血,最大供纸能力为3,850张具备高画质、高生产性同时可通过低成本实现。并可根据客户的使用环境及输出张数等条件把色彩变动控制在最小限度以满足专业图文艺术市场对色彩稳定性的要求。

CLC1180的专业控制器“Z500E”、通过小巧的翼型设计实现空间节省。CPU配置了PentiumⅢ 1 Chz、256MB内存,及20G的硬盘使数据的高速处理成为可能。同时还装有「Color Wise3.0」、使用户可根据使用目的追加ICC文件(Profile Manager),编辑(Profile Editor)。还配有“Free Form”等配合您自由的进行变量打印,是一台多功能的打印服务器。

另外,CLC系列产品所提供的诸如自动曝光功能、原稿类别选择等所有其他出色的性能,可以确保各种类型的原稿都可以获得最佳的复印质量。同时,拥有佳能独有的超平滑图像处理技术的CLC1180可以打印出800dpi×400dpi分辨率的产品。

在会议期间,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专业商用机营销部总经理新井辉明先生对如何开创新型按需印刷市场的议题作了精彩演讲,为企业展示了如何应对所面临印刷市场开始向小批量化、短交货期化、低成本化、个性化、无边界化等新印刷形式的佳能解决方案,针对POD市场如何各个行业进行运作,新井先生也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不同类型印刷品的难易度加以分析分类,以及针对企业面对市场向One To One发展,传统印刷无法满足市场开发需要等问题与参会观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推出CLC1180的发布会上,佳能公司还特意请来了合作伙伴EFI公司的朱建华先生为观众带来了关于颜色管理的精采内容,而来自上海火并软件的徐文革先生对可变数据印刷所讲解论述,也引发了场内观众的广泛关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