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 imagePROGRAF W640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2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获奖理由:imagePROGRAF W6400使用了4微微升超精微墨滴新型打印头以及新型图像处理系统,大大降低了打印作品的颗粒感,在实际测试中确实也很难用肉眼识别出单个的墨点。在彩色模式下通过采用新型黄色墨水及两种黑色墨水(可互换),使色域变得更加宽广,也使采用光面纸或非光面纸等进行宽幅介质的打印工作实现了高品质打印,大大提高了纸张的兼容性,这对于商用大幅面打印而言,无疑增加了对用户特殊需求的适应性。

■导购建议: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系统方案部 专业商用机营销部副总经理 松本 启介

imagePROGRAF W6400自上市以来,市场反馈非常好,得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imagePROGRAF W6400不但具有高性能而且重视客户的易用程度。这款产品最突出的特点是不但保持高打印速度,在品质方面更是得到了质的提高(提高到2400DPI),在最高水平的打印质量与高生产率之间保持平衡。在颜料墨水和染料墨水方面,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业务,来选择模式/英寸。此外,W6400还采用了“HDI Driver”,这样只需要用一台打印机,除了打印照片外,还可从AutoCAD打印CAD。imagePROGRAF W6400在高性能与重视客户的易用之间保持平衡是广受客户欢迎的首要原因。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