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情牵泥石流灾民 佳能传递爱心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2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佳能的温情,正传向菲律宾灾区。当地时间2月17日清晨,遭受多日暴雨肆虐的菲律宾东部莱特岛圣伯纳镇及周边地区发生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佳能集团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各地营销集团纷纷自发捐款,到目前为止,已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2,000万日元(约140万人民币),同时,位于菲律宾当地的佳能销售菲律宾有限公司和佳能信息科技菲律宾有限公司联合向当地红十字会捐款50万菲律宾比索(约8万人民币)。

    佳能集团是一家全球化的国际公司,而集团的各营销总部则致力于成为各地区的优秀本土企业,与当地社会、当地人民共同发展,对于佳能来说至关重要。作为一家真正的全球公司,不仅需要同客户及其所在的社区建立良好关系,而且还要与各国及地区、地球与大自然和平共处,同时承担相应的社会职责。因此,佳能把“促进世界的繁荣和人类的幸福”作为自己的目标,沿着持续增长和进一步实现共生理念的道路大步前进,并努力成为每一个所在地区的“优秀企业公民”。

    回馈社会、与当地社会‘共生’是佳能的企业理念,也是佳能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佳能公司认为,帮助其员工、客户与合作伙伴所在的地区在灾后重建家园是其作为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据悉,这笔捐款将被立即用于旨在帮助当地灾民的人道主义援助工作以及支持灾后重建工作。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