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影像产品新店落户石家庄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2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1月8日,河北・石家庄)近日,佳能影像产品在河北地区的旗舰店-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惠普生数码广场的小林数码惠普生店隆重开业。在开业仪式上,佳能(中国)的木村副总裁发表了贺词。

 刚刚建成的惠普生数码广场是河北省最大的数码产品卖场之一,吸引了众多顶级品牌的加入。上午11点整,惠普生数码广场开业剪彩仪式开始。小林数码惠普生店也同时开业。在活动现场安排了精彩的舞狮和舞龙表演,为旗舰店开业平添许多喜庆色彩。开业仪式现场锣鼓声声、鞭炮阵阵、人潮涌动。虽然正值寒冬,但开业仪式门前仍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佳能(中国)木村副总裁与石家庄市领导应邀参加了开业仪式并剪彩,预祝惠普生数码广场和小林数码惠普生店生意兴隆,业务蒸蒸日上。

 据悉,地处于石家庄最繁华热闹路段的这家佳能影像产品旗舰店以销售服务为主,店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其丰富的影像数码产品。同时也通过提供产品及应用方案的体验,让人充分感受到佳能的先进科技。此外,通过旗舰店向大众发布最新产品及举办诸如“数码相机课堂”等各种活动,也将实现佳能与客户的真正互动。

作为佳能(中国)在河北地区最具规模的一家影像产品旗舰店,其设立的意义自然非同一般。这是佳能(中国)开拓更广阔销售渠道与方式的重要举措,是佳能(中国)多年以来不断强化对中国消费者的服务的又一有力见证。小林数码惠普生店的开业,正是秉承以令客户满意为目标,最终实现感动客户这一方针,真正构建起佳能(中国)与消费者之间的和谐合作关系。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