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DVD摄像机新春佳作—佳能发布DVD摄像机DC40/DC10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3月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DVD光盘刻录摄像机的旗舰级产品DC40和普及型产品DC100。两款DVD摄像机均可以直接使用8cm的DVD-R/RW光盘来记录影片。DC40搭载了429万像素1/2.8英寸的CCD,并可以使用mini SD存储卡记录4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是佳能Photo DV阵营的又一巅峰之作。而另一款普及型产品DC100,配备佳能25倍超大光学变焦镜头和1/6英寸80万像素CCD。

DC40DC100都配备了全新的2.7英寸16:9彩色LCD宽屏监视器,DC40应用了在高端机型广泛使用的RGB原色滤镜,并配备了佳能10倍光学变焦镜头,获得真实的影像记忆。

【方便播放的DVD光盘直接刻录】

佳能最新的DC40面对的是高端DVD摄像机消费人群,而DC100则是DVD摄像机的普及型机型,让普通的消费者也可以提前享受DVD DV带给生活的方便和乐趣。DVD的播放非常方便,图像质量也很高,使用DVD-RW类型光盘的VR模式还可以在摄像机上进行删除、分割、建立播放清单等操作,带来与Mini DV磁带摄像机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更为方便的是,您可以通过“照片电影”功能实现在电视上观赏照片,效果很像看电影。

【429万像素1/2.8英寸CCD独领风骚】

佳能DVD摄像机旗舰级机型DC40配备了一片超高像素达到429万像素的CCD,配合RGB原色滤镜的应用,佳能独有的DIGIC DV处理器能单独优化动态和静态图像的信号处理,让眼前的影像真实重现。

【高品质佳能变焦镜头】

DC40配备的是37mm滤镜直径大口径镜头,搭载10倍光学变焦/200倍数码变焦。此次佳能在普及型机型DC100上搭载了高达2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数码变焦1000倍,让眼前景物尽收眼底。佳能独特的超级光谱镀膜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得DVD摄像机同样可以带来高品质图像。

【高分辨率16:9记录】

DC40DC100均采用了佳能最新的16:9宽屏记录系统,可以获得同类机型最高的分辨率模式。佳能的16:9宽屏记录系统分两种,一种是完全利用CCD水平方向上所有像素的最高分辨率记录模式,这种记录模式在影像稳定器关闭的状态下实现。另一种则是普通的记录模式。并且,在输出到普通的4:3 模式的电视上播放时,可以通过遮幅形式来显示,不会产生图像拉伸的现象。

【无与伦比的高性能】

DC40DC100具备色彩亮度、对比度、锐度和色深的调整,以及艳丽、中性和柔化肤色细节的设置等强大的用户自定义功能,为您的创作提供无限的想象空间。

DC40引入了佳能独有的模式转盘设计,这非常方便用户随时改变拍摄模式,直观又简单。内置的Mini摄像灯和闪光灯帮助您在暗淡的环境下进行有效的影片记录或是照片的拍摄。另外,8种白平衡设置、5张/秒高速连拍、3种测光方式等功能等待你的随意使用。

DC100拥有包括AV光圈优先、TV快门优先这两种在高端机型上才应用的曝光模式外,还内置了日落、焰火、海滩、雪景等特殊场景拍摄模式,让您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捆绑软件】

DC40随机捆绑了MyDVD软件,它可以进行光盘影片的捕获与编辑,制作DVD章节和菜单,还有进行DVD影片的刻录。MyDVD软件主要有三个功能,一键实现从摄像机到电脑进行光盘复制,读取未封口光盘到电脑和使用DC40进行影片刻录。


结语:DVD摄像机从去年亮相市场,就注定成为摄像机市场的明星产品。继去年11月的两款DVD DV之后,佳能在06年初再推同类新品,DVD摄像机市场的春天也许要和这个季节一起姗姗而来了。

【参考价格】

商品名:DC40 市场参考价格(RMB):11,180

商品名:DC100 市场参考价格(RMB):待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