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远摄利器 动静皆宜-佳能发布PowerShot S3 IS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3月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12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PowerShot S3 IS 。它是佳能畅销的大变焦比数码相机PowerShot S2 IS的升级型号,采用600万像素CCD传感器,配备了佳能享誉已久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仍然具备强大的动态短片功能。更显专业个性的全新黑色外观,显示了PowerShot S3 IS在性能和功能上的提高,ISO感光度最高达到ISO800,LCD尺寸增大到2.0英寸,宽屏幕拍摄以及运动模式也是新增加的功能。

PowerShot S3 IS是摄影爱好者的应手利器,它可以帮助你以数码影像的形式,将自己的创意表现出来。它满足了摄影爱好者对照片和动态短片功能的全面要求,同时具备由近及远的全程视角和出色的便携性。

【出色的光学性能】

作为小型数码相机,PowerShot S3 IS镜头的大变焦比功能,是在应用了佳能众多的专业镜头技术基础上实现的。配备USM(Ultra-Sonic Motor)超声波马达驱动的12倍大变焦比镜头,不仅速度快,而且非常宁静;在镜头的长焦端,UD(Ultra-low Dispersion,超低色散)玻璃镜片有效的降低了色散对影像质量的影响;IS光学影像稳定器通过补偿手持相机发生的抖动,减少了由此造成的照片和动态短片模糊的现象,在使用长焦镜头拍摄时作用非常明显。IS光学影像稳定器实现了相当于提高3档快门速度的防抖动效果,在昏暗的环境中可以尝试关闭闪光灯拍摄。

PowerShot S3 IS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36 – 432mm焦距,结合4倍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变焦比达到48倍,在拍摄照片和动态短片时都可以实现。如果需要更大的镜头焦距范围,还可以选购佳能为PowerShot S3 IS设计的转接镜头,广角端可以达到27mm(相当于35mm照相机),而长焦端能达到648mm(相当于35mm照相机)。超级微距模式实现了零距离的拍摄镜头前的被摄体,细小物体的局部都可以清晰再现*

* 由于镜头前端的框接触到被摄体,可能会影响被摄体表面反射光线。

【高ISO感光度功能】

PowerShot S3 IS为用户在低照度的环境中拍摄提供了双重保证,IS光学影像稳定器补偿手持相机抖动导致的照片模糊,同时还新增加了高感光度自动和ISO800的功能,通过提高快门速度来保证稳定性,尤其是使用镜头的长焦端拍摄时,可以获得更清晰的影像。机身上的ISO按钮可以方便的切换感光度设置。

【强大的动态短片功能】

与一般的小型数码相机相比,强大的动态短片功能使PowerShot S3 IS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乐趣。拍摄动态短片时,不必先切换相机的模式,按下机身上独立设置的摄像按钮,马上就可以将动态影像记录下来。动态短片可以设置为高分辨率的VGA格式,以立体声记录的声音清晰、逼真,30帧/秒的速率保证画面流畅、自然。详细的图像设置同样可以在拍摄动态短片中操作,拍摄前可以预设曝光及白平衡,在拍摄中,可以随时调整焦距或手动调整焦点。拍摄动态短片的过程中,随时按下快门按钮,即可拍摄一张以全分辨率记录的照片,并单独存储下来。

【全面的创意功能】

为了适应各种用户的需要,PowerShot S3 IS提供了20种拍摄模式,其中包括与佳能EOS单反相机相同的手动、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曝光模式;在提高了自动对焦精度基础上,新增的运动模式具有更高的快门速度,适合拍摄运动题材的照片;多种特殊场景模式,帮助用户在拍摄如夜景或雪景时,获得准确的色彩及曝光;充满乐趣的“我的色彩”功能更加丰富,不仅可以在拍摄前设置,还可以对已经拍摄的照片进行特殊的色彩调整;使用新增的宽屏幕模式,拍摄的照片比例为16:9(分辨率2816 x 1584),适合在宽屏幕电视上浏览。

【照片、短片,即拍即打】

PowerShot S3 IS新增加了打印菜单,更方便打印多张照片。它全面支持PictBridge协议,可以连接任何兼容PictBridge的打印机,无需连接PC,直接打印照片。连接佳能PIXMA系列照片打印机,支持打印拍摄数据和对于人像照片的面部优化处理功能。佳能SELPHY CP系列直接照片打印机,特别具有证件照片打印和动态短片打印功能。按下机身上的Print/Share(打印/共享)按钮,高质量的照片快速呈现。

【丰富的附件】

PowerShot S3 IS的可选购附件大大扩展了它的功能。镜头附件包括广角转接镜头WC-DC58A、长焦转接镜头TC-DC58B和近摄镜片500D(58mm),配合镜头适配器/遮光罩套件LAH-DC20使用,可以将广角端和长焦端的焦距分别扩展0.75倍和1.5倍,并可增强相机的微距拍摄性能,这样在拍摄大场面风景、远端和近处的景象都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了。另外,PowerShot S3 IS兼容外置高能量闪光灯HF-DC1,可以手动设置3级输出量,在黑暗环境中使用,可以获得比仅使用内置闪光灯更自然、更动人的效果。小型交流电源适配器CA-PS700适于相机安装在三角架的时候,长时间固定拍摄,不用担心电力问题。

佳能超长光学变焦数码相机产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5年以前,从一开始,它就凭借优异的光学素质和媲美单反相机的专业功能成为市场上大变焦比数码相机中的佼佼者。现在,像素更高、性能及功能更强大、动态短片功能更丰富的PowerShot S3 IS,将给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带来更精彩的动静俱佳的数码影像体验。

【参考价格】

商品名:PowerShot S3 IS 市场参考价格(RMB):待定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