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节省的商务之选—佳能激光打印机LASERSHOT LBP3300/LBP346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3月3日,佳能针对不同规模的用户推出了两款激光打印机新品:LASERSHOT LBP3300LBP3460。佳能激光打印机时尚小巧的机身,快速的打印性能,标准配置的双面打印功能,使06年春季的黑白激光产品更为丰富,佳能新品节省空间,节省时间,节省纸张,在以节约能源为目标的现代化办公中,必将成为节省的商务之选。

小型高速激光打印机LASER SHOT LBP3300

LASERSHOT LBP3300,是A4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线的新成员。标准配置了双面打印功能,打印速度可达每分钟21页。调查显示,多数的打印任务为1-3页的文件,因此实际工作中,首页打印的效率更为重要。作为佳能小型及个人办公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线中最高性能的机型,LBP3300的首页打印少于9秒,成为高效办公的利器。佳能先进打印技术( CAPT )是佳能激光打印机优秀性能的有力支撑,能够有效利用计算机 CPU 性能。 CPU 的性能越高,打印机处理数据的速度越快,同时用户可以通过直观的操作界面对打印机的状态进行查看和控制,轻松查看打印进程。

有别于将数据处理的全部工作都交给打印机的方式,LBP3300采用了 Hi-SCoA (智能压缩体系)技术,首先利用计算机将打印数据进行压缩再传送给打印机处理。数据量的缩小,加快了数据的处理时间,打印机自带内存也能轻松应对,将打印机的打印速度发挥到极致。新一代的Hi-SCoA 技术,可以将数据压缩的比例由 1/3 压缩到 1/5 ,更快速更高比例地压缩数据自然拥有最快的首页打印速度和更高的打印性能。

【按需定影 零秒启动 节省能耗】

得益于佳能的按需定影技术,LBP3300在待机状态下零秒启动打印,即时启动响应打印。一般辊定影方式的打印机,为了用热量溶化墨粉定影,需要长时间加热整个定影辊来达到定影温度,因而消耗大量的能源;LBP3300采用的按需定影方式,利用更高效的陶瓷加热器加热薄型定影胶片,热量被立即传送到定影单元,所需加热的时间更短,因此待机状态下零秒就可以启动打印,更节省能耗。

【双面打印 一举两省】

LBP3300不仅是一款高速度的打印机,在打印品质方面同样出色。相当于2400x600dpi的打印分辨率,让报告图表都异常清晰。此外,LBP3300标配双面打印功能,不仅可以轻松完成更为专业的双面打印作业,方便装订和阅读,纸张的双面利用也使办公的纸耗节省一倍,用于存储文档的空间自然更加宽敞,省纸省空间,双面打印一举两省。

【人性化配置】
LBP3300标配250页进纸盒和手动进纸器,可进行多尺寸多类型的打印作业。对于打印任务繁重的环境,可选配加装一个250页的纸盒。鼓粉一体式的耗材,方便更换且能确保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标准打印量约2500页,同时有6000页大容量的硒鼓可以选择。LBP3300标配USB2.0高速接口,方便与计算机轻松连接实现高速数据传送。选装NB-C1网卡(第一款佳能自有品牌的网卡),LBP3300能够接入网络,方便多个用户共同使用。

小型高速网络激光打印机LBP3460

大量的文件需要处理,如何能够提高工作效率?LASER SHOT LBP3460为工作加速度!通过在高速引擎上安装新开发的高速控制器,LBP3460实现了超高速数据处理,A4幅面的打印速度可高达每分钟33页,轻松处理各类文档。针对百人以下的商务办公环境而设计的LBP3460,兼容PCL5e/PCL6 打印机语言和UFR II,能够快速处理打印任务,提升团队工作效率。与众所周知的PCL语言相比,UFR II 是一种与最新的操作系统兼容的打印系统,可以通过对打印任务的分析,如图形,表格,文字等,根据不同类型的打印任务,UFRII将打印过程合理地分配给计算机和打印机均衡处理,从而实现高速打印输出。因此,即使不扩展打印机内存也可启用高速打印输出,为商务办公节省宝贵的时间。LBP3460本身自带64MB内存,处理数据十分轻松。对于打印数据量超大的办公环境,内存最大可扩展到320MB。

【8秒首页打印 快速的商务制胜之道】

佳能的“按需定影”技术,实现待机状态下“零”秒启动,配合高速的打印引擎,LASER SHOT LBP3460首页打印仅约8秒,是高效商务办公的致胜法宝。

【高速双面打印 一举两“省”】

企业办公总是为大量的办公纸耗,以及随其而来的巨大的文件储存空间而困扰,现在LASER SHOT LBP3460标准配置了双面打印功能,轻松解决这个烦恼。LBP3460节省创造价值。

【标准配置网络接口 提升团队效率】

LASER SHOT LBP3460除USB 2.0高速接口外,机身后部更设有1个10Base T/100BASE-TX 的网络接口,可以将打印机接入局域网,实现网络共享打印。通过远程用户界面软件,局域网内的用户可以使用网络浏览器管理打印机,不离开座位就可以检查打印机状态、删除打印作业及指定各种设置,更可以订制邮件提示打印任务完成的状态,有序稳定的打印性能,强大便捷的网络打印功能,LBP3460帮助提升团队的工作效率。

【大容量硒鼓 大容量纸盒 全面满足工作组需求】

LASER SHOT LBP3460具有250页的进纸盒以及多功能进纸托盘。如果工作组内的打印任务繁重,可以选择加装500页纸盒,3种供纸源,让工作井然有序。LBP3460采用鼓粉一体式的硒鼓,有6000页和12000页两种容量可选,用户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让办公便捷节约。

【时尚金属质感 小巧外形省空间】

LASER SHOT LBP3460外观设计十分具有时尚感。小巧时尚的外观,不仅节省商务空间,也为商务办公增添乐趣。

结语:省时间、省空间、省能源是佳能激光打印机倡导的“三省原则”,LBP3300和LBP3460的推出,将这“三省原则”得以进一步发挥,相信消费者们今后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一定会充分感受到“三省”带来的便利所在。

【参考价格】

商品名:LASER SHOT LBP3300 市场参考价格(RMB):3,880

商品名:LASER SHOT LBP3460 市场参考价格(RMB):8,88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