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影随心动 情系永恒—佳能2006年春季新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3月3日,佳能春季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新产品发布会以“影随心动 情系永恒”为主题,推出了包括数码单反相机、小型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打印机等多条产品线的24款新品,它们无一不恪守创新科技和人性化的理念。

【EOS-巨眼英豪,洞察世界】

佳能悠久的照相机制造历史和先进的数码影像技术结合,诞生了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的EOS DIGITAL数码单反相机,并始终得到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本次发布会上EOS 30D的出场,意味着其替代机型EOS 20D功成身退。EOS 30D延续了820万有效像素和5张/秒连拍的规格,同时新增了点测光功能,拥有2.5英寸、23万像素且可达到170度宽视角LCD,快门寿命增加到10万次,开机启动时间缩短到0.15秒。通过隆重发布EOS 30D,佳能以积极的姿态响应持续增长的数码单反相机市场需求,为追求高品质数码影像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带来了全新体验。

EOS家族是一个庞大的系统,是为消费者提供全套解决方案。这次,随同EOS 30D一同闪亮登场的还有两款镜头:EF-S 17-55mm f/2.8 IS USM和EF 85mm f/1.2L II USM。

EF-S 17-55mm f/2.8 IS USM以佳能久负盛誉的专业恒定最大光圈变焦镜头为参考设计的,是EF-S系列中光圈最大的变焦镜头,可以使用于佳能数码单反相机EOS 30D、EOS 350D以及此前的EOS 20D和EOS 300D。与此同时,佳能发布了顶级的L专业镜头EF 85mm f/1.2L II USM,这是目前EF系列中光圈最大的镜头,它提供了最大的景深控制能力,在低照度下仍然可以轻松的拍摄。它的大口径圆形光圈可以获得非常动人的背景虚化效果,是人像摄影使用的最佳选择。

【PowerShot-全新阵容,活力四溢】

PowerShot家族此次增加了一款远摄利器——PowerShot S3 IS。作为佳能畅销的大变焦比数码相机PowerShot S2 IS的升级型号,它采用了600万像素CCD传感器,配备了佳能享誉已久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仍然具备强大的动态短片功能。更显专业个性的全新黑色外观,显示了PowerShot S3 IS在性能和功能上的提高,ISO感光度最高达到ISO800,LCD尺寸增大到2.0英寸,宽屏幕拍摄以及运动模式也是新增加的功能。PowerShot S3 IS可以帮助你以数码影像的形式,将自己的创意表现出来。它满足了摄影爱好者对照片和动态短片功能的全面要求,同时具备由近及远的全程视角和出色的便携性,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应手利器。

出色的性能、操作感和高性价比的统一,是PowerShot A系列数码相机的优势。佳能此次全面更新了A系列数码相机,以更先进的技术将完美影像带给数码相机市场的主流用户。此次发布的PowerShotA700,A540,A530,A430和A420产品在像素上均得以提升,全部配置了佳能高性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处理速度和图像质量实现了同步优化的效果,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16:9的宽屏幕照片格式,从而可以拍摄出具有震撼效果的全景照片,“我的色彩”功能也在这五款产品中得以全新应用。其中,作为旗舰产品,PowerShot A700是首次使用6倍光学变焦镜头的A系列产品,它的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35-210mm,使A系列数码相机同样具有了长焦镜头的优势。PowerShot A700/ A540/A530的最高感光度设置达到了ISO800,在使用镜头的长焦端拍摄时,高感光度会有效的提高照片的清晰度。此次推出的所有A系列均支持PictBridge协议,当然可以享受快乐的即拍即打时光了。

【DIGITAL IXUS 延续优雅生活】

IXUS意味着独特的风格和优雅的生活态度,此次发布的新品更是为IXUS系列又增添了一丝专业的味道。Digital IXUS 800 IS、Digital IXUS 65和Digital IXUS 60,它们在功能上进一步增强,都具有600万有效像素,高感光度自动和ISO800的设置以及16:9宽屏幕照片格式,是影像技术与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采用耳目一新的“三色”设计的Digital IXUS 800 IS,拥有高素质4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首次在IXUS系列中配备了佳能享誉已久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是DIGITAL IXUS系列的新一代旗舰产品。Digital IXUS 65和Digital IXUS 60保持了超薄小巧的机身,3倍光学变焦镜头,Digital IXUS 65更配备了高亮度、超大尺寸的3.0英寸LCD,成为小巧机型中的一大亮点。

【新品DV 演绎16:9宽屏概念】

此次新推出的DV产品均采用了16:9宽屏记录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2.7英寸16:9彩色LCD宽屏监视器,成就了在小DV上演绎大影片的梦想。独有的DIGIC DV技术的采用,保证了佳能DV对影像的真实还原以及高品质静态及动态画面的获得。

其中,DC40作为DVD DV系列的旗舰型产品,搭载了429万像素1/2.8英寸的CCD,并可以使用mini SD存储卡记录4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是佳能Photo DV阵营的又一巅峰之作。而另一款普及型产品DC100,配备了佳能25倍超大光学变焦镜头和1/6英寸80万像素CCD,让普通的消费者也可以提前享受DVD DV带给生活的方便和乐趣。

Mini DV系列此次也有新作,普及型产品MV960,MV940,MV920此次又极尽大变焦之优势,均配备了25倍光学变焦镜头;三款摄像机机身重量约为380克,尺寸仅为49 x 92 x 115 mm,同时佳能还针对这三款机器相对应设计了3种不同的机身颜色:银灰、雪灰和蓝灰,以此来满足用户更挑剔的选择。而面向中端用户的佳能全新PhotoDV产品MVX460和MVX430,以其133万像素和20/18倍光学大变焦镜头的组合,而在市场上一支独秀。此外,在此次所有的Mini DV新品中,除了普通摄像机上利用手的压力来进行变焦快慢速度的控制外,佳能还应用了专业摄像机上才有的固定速度变焦操作,从而可以避免快速推、拉镜头或者时快时慢频繁变化的情形,以获得更完美的图像。

【SELPHY 快乐随心】

SELPHY DS 810不会让你失望,把快乐带在身边吧。“如果你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如果你希望成为时尚生活的风向标,那么你就选择佳能SELPHY便携式照片打印机!”这是SELPHY的用户对于该系列产品的真实感受。此次最新产品SELPHY DS 810除继承以往SELPHY产品共有特点外,无论是在外形设计、操作性、功能性以及照片打印品质上均有大幅度的提升。4800x1200dpi 打印分辨率,最小至2微微升的细小墨滴,应用全新染料墨水BCI-16,DS810 打印的图像不仅清晰亮丽,更可持久保存。存储卡打印、红外、蓝牙直接打印,支持PictBridge协议,让“即拍即打”操作更加便捷;SELPHY DS 810还可通过2.5英寸彩色LCD进行打印预览,操作简单直观,使用佳能原厂专业照片纸,连接数码相机直接打印4*6尺寸的无边距照片仅需约87秒,你可轻松体自己打印照片的乐趣。

【PIXMA 精彩无极限】

PIXMA的“画”时代,在A3+幅面上继续打印精彩。这次春季新产品发布会,PIXMA推出两款大幅面的打印机:PIXMA Pro9500和PIXMA Pro9000。这两款新产品继承了佳能打印机一贯的优秀品质,承载着佳能在打印机领域始终保持的高新技术,为专业摄影师和高级摄影发烧友提供了新的输出选择。作为佳能PIXMA打印机中第一次被冠以“Pro”专业系列的机型,无论是使用颜料墨水的Pro9500还是使用染料墨水的Pro9000,打印的照片靓丽持久,具备艺术品质,更可以在包括美术纸和特殊介质在内的多种打印介质上完成最大达13"x19"的打印输出。专业级别的打印品质,持久的图像保存,配合佳能丰富的打印介质,结合佳能在摄影领域的专业地位和技术,打造仅佳能才能拥有的从输入到输出,完整专业便捷的影像解决方案。

【LASER SHOT 零秒等待即时取】

发布会上同时亮相的两款激光打印机吸引了众多商务人士的眼光,作为佳能小型及个人办公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线中最高性能的机型,LBP3300首页打印少于9.秒、每分钟21页的输出速度将大大提升商务办公的效率,这均得益于佳能先进的打印技术( CAPT )。有别于将数据处理的全部工作都交给打印机的方式,LBP3300还采用了新一代的 Hi-SCoA (智能压缩体系)技术,首先利用计算机将打印数据进行压缩再传送给打印机处理。它可以将数据压缩的比例由 1/3 压缩到 1/5 ,更快速更高比例地压缩数据自然拥有最快的首页打印速度和更高的打印性能。

除了针对小型的商务办公,佳能还推出面向局域网工作组的超高速网络打印机,以满足企业用户海量输出的需求。通过在高速引擎上安装新开发的高速控制器,LBP3460实现了超高速数据处理,A4幅面的打印速度可高达每分钟33页,轻松处理各类文档。面向百人以下商务办公环境而设计的LBP3460,兼容PCL5e/PCL6 打印机语言和UFR II,能够快速处理打印任务,提升团队工作效率。与PCL语言相比,UFR II 是一种与最新的操作系统兼容的打印系统,可以通过对打印任务的分析,图形,表格,文字,根据不同类型的打印任务,UFRII将打印过程合理均衡地分配给计算机和打印机均衡处理,从而实现高速打印输出。因此,即使不扩展打印机内存也可启用高速打印输出,为商务办公节省宝贵的时间。

LASERSHOT LBP3300和LBP3460时尚小巧的机身,快速的打印性能,标准配置的双面打印功能,使06年春季的黑白激光产品更为丰富,佳能新品节省空间,节省时间,节省纸张,在以节约能源为目标的现代化办公中,必将成为节省的商务之选。

结语:新技术、新产品带来的是人们期盼的新生活,佳能对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入体会,所呈现出的是更具人性关怀的高科技产品,以此来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期盼值。满足用户需求,与创新共生,与用户共享,让佳能在数码影像领域一直领跑。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