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佳能的超级大礼花——佳能PIXMA iP 1200产品推广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节日里好礼还没收过瘾,佳能再送你超级大礼花!即日起至4月30日,凡购买贴有防伪标贴的PIXMA iP 1200产品,揭开标贴,找到16位防伪数码,通过电话、短信、网络查询16位防伪数码(电话:8008200020;短信:95882108),并登陆佳能中国网站,注册详细个人信息,就有机会赢取大奖。奖品包括海尔电冰箱、飞利浦家庭影院及佳能原装正品PG-40墨水盒等。

据悉,虽然是入门级产品,PIXMA iP1200也和PIXMA系列其他成员一样将高速度和高品质集于一身。PIXMA iP1200使用打印头与墨水盒一体的FINE Cartridge 墨水盒,拥有4800×1200dpi的最高分辨率,最小墨滴仅为2pl,使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打印小行家”。特别是在照片打印方面,打印一张4"×6"无边距照片只需约70秒。而由于采用了新染料配方的彩色墨水盒,可以让色彩深入纸张纤维,打印出细腻逼真的照片,配合佳能原厂照片纸,更能实现精纯品质恒久色彩的承诺,照片品质持久保存。

如果你是使用打印机的新手也没有关系,PIXMA iP1200内置的佳能超级便捷的软件系统,将帮助使用者轻松实现各种打印。EasyPhoto Print,仅需要三个步骤就能完成照片的打印;Photo Record,是一款乐趣多多的相册制作软件,能够帮您设计打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相册;Easy Web Print,特为网页打印设计,可自由调节网页在纸张上的比例,适合精打细算的家庭用户。

自从上市以来,PIXMA iP1200凭借可靠稳定的打印性能和平易近人的市场价格,已经成为了家庭用户的新宠。此次促销佳能公司更是提供了超值大礼,让你的iP1200买得更实惠,让你的生活更多彩!

详情请见佳能(中国)官方网站市场活动 >>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