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20万豪礼相送 佳能iRC全系列彩机“诱惑”巨献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佳能宣布对其旗下主流复印机产品——iRC全系列彩机iRC3200N,iRC2600N,iRC2570i进行春季特别促销活动:3月13日至4月30日,凡购买以上任一款产品的用户,将获赠价值千元以上的大礼一份。佳能为本次活动准备了近20万元的礼品,真可谓“诱惑”巨献。

据悉,在此次春季促销期间,凡购买iRC2570i一台,即可获赠任选价值千元以上的礼品一件,包括新秀丽旅行箱、Canon直接照片打印机、iPod 和Canon 多功能数码打印机。购买iRC2600N/C3200N的用户,则可任选以下礼品一件:SONY 17寸液晶显示器、HP 掌上电脑、佳能数码相机、Nokia手机等。

作为佳能彩机产品线的主力机型,佳能iRC3200N/iRC2600N/iRC2570i,此系列产品在效率和便捷程度上较其它同类产品更胜一筹 ;彩色输出方面具有专业彩色打印的效果,令各种精美图像均可高精度清晰再现;作为核心技术的持有者,此系列产品中运用了多项全新科技,囊括强大的彩色打印、数码复印、彩色扫描及发送、传真功能 及佳能UFR打印技术,能够全面满足大、中型企业现代办公所需要的安全、效率、环保的需求,实现更加便捷、高效的打印、发送、传真及复印等要求。

据了解,与本次春季促销同时进行的还有“快乐发送,体验无限”的发送体验活动,再配合火热地进行中的“佳能耗材换积分”活动,可以肯定的说佳能在06年新春市场上打出了一记强有力的营销组合拳,并为终端用户设计了一个物超所值的“商务套餐”!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