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启动高速A3+商用彩打—佳能发布PIXMA iX5000/400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4月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两款A3+幅面照片打印机,包括高速型PIXMA iX5000和经济型iX4000,它们为商务人士和SOHO工作者提供了更专业和便利的输出方案。作为A3+幅面的商用打印机,这两款产品整体外观感觉十分紧凑,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深灰和浅灰两种色调相得益彰,使之能够更好的融入现代化的办公环境。结合高速的打印性能,细腻的打印品质,A3+彩色商务打印概念拥有了新的诠释。

【高速度与高品质兼得的优秀打印性能】

作为彩色商务解决方案,PIXMA iX5000PIXMA iX4000凭借独有的FINE(Full-photolithograph Inkjet Nozzle Engineering)打印头技术,给用户带来更高性能和更高速度的办公体验。FINE打印头技术确保了高达1600个喷嘴的紧密排列,并保证每个墨滴精准定位在纸张的确定位置,从而使打印头单次移动就可以覆盖更多页面,让高速度的打印成为现实。不仅如此,配备了4马达系统的iX5000与iX4000节省了切换马达的时间,确保打印机能够高速度的进行连续进纸打印,从而使打印性能更胜一筹。作为高速商务打印机,PIXMA iX5000打印速度可高达黑白每分钟25页,彩色每分钟17页,4”×6”无边距照片打印仅需51秒;而作为经济型商务打印机,PIXMA iX4000打印速度也能够达到黑白每分钟18页,彩色每分钟14页的水准,无论是商务办公常用的黑白文档,或是彩色的图表报告,抑或是美仑美奂的风景照片,PIXMA iX5000和iX4000均可轻松胜任!

【更宽的打印幅面,实用的打印功能】

PIXMA iX5000/iX4000能够快速精细的完成多种尺寸的打印。除了4”×6”、A4以及A3尺寸外,更可支持最大A3+(13”×19”)的无边距照片打印。真实的色彩再现提供出色的照片打印效果,无论是商用领域常用的企划书,或是设计工作室的彩色设计效果图,PIXMA iX5000/iX4000都可以满足您的打印需要!

【新型墨水配方,提供更加出色的文本打印效果】

以往,喷墨打印机留给人们的印象多是速度慢,效果差,完全不适合商用。PIXMA iX5000/iX4000将颠覆人们对喷墨商用打印机的印象。得益于FINE技术,iX5000/iX4000将打印高速度和高品质集于一身,同时应用了新配方的打印墨水,进一步提升了打印效果。由于应用了新颜料配方的黑色墨水PGI-5,有效的改善了在彩色特别是黄色背景上打印黑色文本时造成的边缘洇出的现象,即使彩色黑白混排打印时,文字边缘也十分锐利。在普通纸上打印的黑色文字,用笔进行标注时,常常会因为墨水洇出弄脏文档。新配方的PGI-5墨水,使这种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令每一份商业报告都更加美观出色。PIXMA iX5000/iX4000彩色墨水应用的新配方染料墨水,不仅能够真实再现丰富的色彩,配合佳能原装照片纸,更可以令打印的照片色彩持久,在相册中保存可以100年不褪色,实现佳能ChromaLife100*色彩恒久保真的承诺。

【独立式墨水盒,打印成本更加经济】

PIXMA iX5000/iX4000采用独立式墨水盒设计,黑色/品红/黄色/青色每种颜色单独设置,用完一色换一色,最大限度为用户的使用成本考虑。鉴于商务应用中黑色文本打印使用较多,PIXMA iX5000/iX4000的黑色墨水盒容量设计较大,适合精打细算的商务用户。

【数码相机直接连接打印,商务打印也娱乐】

作为A3+彩色商用喷墨打印机,PIXMA iX5000/iX4000不仅在速度上令人瞩目,细腻的打印品质即使作为照片打印机也不逊色。机身前部设置了数码相机连接接口,兼容PictBridge协议,仅需用USB线将兼容的数码相机与打印机连接,就能够轻松的打印出最大A3+(13”×19”)尺寸的照片,尽情体验数码时代的打印乐趣。

PIXMA iX5000/iX4000进一步丰富了佳能PIXMA系列喷墨打印机的产品线,在实现高速高质打印的同时,提供了更大的打印幅面范围,满足您日常商务中更多的需求。PIXMA iX5000/iX4000,助您以更宽广的视野迎接更多的挑战!

* 关于ChromaLife100的说明 >>

商品名:PIXMA iX5000 市场参考价格(RMB):2,880

商品名:PIXMA iX4000 市场参考价格(RMB):2,480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