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快乐发送,体验无限”—佳能春季送好礼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3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光灿烂,体验无限。据悉,佳能为答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佳能数码复合机的支持,也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有机会体验佳能数码复合机产品强大的发送功能,即日起至2006年6月30日,佳能将在北京、沈阳、上海、杭州、广州、成都等15个分公司所在地开展“快乐发送,体验无限”活动!

因为iR2270/2870/3570/4570数码复合机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强大的多元发送功能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的目光,故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已经购买iR70系列中速机但未配置发送功能的客户、有兴趣购买iR系列及其发送功能的客户。

强大的多元发送功能将扫描功能与网络环境有效结合,可根据用户需要,将纸质文件转化成电子文件发送到电子邮件、互联网传真、文件服务器、本机存储箱、FTP文件服务器等多种终端,或通过SMB协议直接存储到电脑的共享文件夹中以实现信息高效共享,信息在瞬间传达。如此多样化的文件发送处理手段,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信息发送的安全、高效和随心所欲,工作自然游刃有余。

当然,佳能iR70系列独有的UFRII打印科技;新型iR控制器、标配300MHz处理器、512MB内存和20GB硬盘;加密PDF格式文件功能;预约复印、电子分页、页码编排、专业书本装订等等,更加确保了在复杂环境下提供全面办公解决方案,带来文档处理的全新感受。 佳能一直坚持为用户创造更多机会体验领先的科技,改善工作流程,我们也真诚的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快乐发送,体验无限”的乐趣。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