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疾速为先 “省”字当头——佳能发布A3工作组激光打印机LBP3500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4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ASERSHOT LBP35002006年7月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A3幅面工作组激光打印机LASERSHOT LBP3500。作为佳能LASERSHOT系列2006年发布的首款A3幅面机型,LBP3500不仅满足了更多样的打印需求,同时在速度以及节约能源等方面也都表现得异常出色。LBP3500将为企业提供高效、高质的办公方案,而操作上的灵活、便捷也会为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与愉悦。

A3幅面 因“材”制宜

目前市场上的小型黑白激光打印产品以A4幅面机型居多,而许多小型工作组为了节省空间和能耗,也都选择了外观相对小巧的A4打印机。但在很多日常应用中,遇到打印财务图表、季度报表或者设计小样等等又都难免需要较大幅面的机型。LBP3500就专为这些需求量身定做,它具有紧凑、简约的外观设计,丝毫没有传统概念中A3幅面打印机的臃肿之态。而在能源消耗方面也是极尽节约之能事,即使平时处理大幅面的文档不是很多,也不必担心造成能源的损耗,让你忘了它是一台打印幅面可达A3尺寸的机器。

疾速打印 傲视群雄

LASERSHOT LBP3500佳能一系列引以为豪的领先技术成就了LBP3500疾速打印的“神话”——佳能LBP3500的打印速度可以达到A4幅面每分钟25页,而A3幅面打印也达到了每分钟15页的速度。佳能的“按需定影”技术,通过陶瓷加热器直接加热薄型定影胶片来完成首页打印,可以很轻松地实现在待机状态下无任何预热的“零”秒响应,其最终表现就是A4纸张的首页输出时间仅为10秒甚至更少。Hi-SCoA(Smart Compression Architecture)智能压缩体系和CAPT(Canon Advanced Print Technology)佳能先进打印技术也都对打印速度的提升功不可没。利用计算机的CPU率先进行打印数据的压缩,达到了更高的打印数据压缩比,使打印数据量缩小,让传输和处理速度加快,输出速度也得以高效发挥。

单兵可战 组群可享

随着企业对办公效率要求的日益提升,小型工作组也成了目前许多企业中的主流办公模式。选购相应的办公设备也就成了现实问题。LBP3500配备了USB2.0 Hi-speed接口,能够非常方便地与计算机相连实现快速的数据传送。另外,佳能还为该机提供了可选的内置网卡NB-C1,能够轻松地将LBP3500连接在局域网中,用于整个工作组成员的共享打印,让小型办公环境下的工作效率倍增。

要成为称职的工作组打印机,应对大打印量的工作能力必不可少。LBP3500拥有CRG309大容量硒鼓,可以打印约12000页A4文稿,单页打印成本更加经济。标准配置的150页多功能进纸托盘和250页进纸盒能够灵活稳定的处理多种尺寸和类型的打印介质;如果您觉得还是不能满足需要,那么可以选择再加装1个500页纸盒,这样最大供纸量就可高达850页了。更少的加纸次数,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

“软硬兼施” 经济打印

办公设备的人性化设计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人性化”往往体现在操作简易、经济实用等方面。硬件配置方面,LBP3500可选择双面打印单元DU-67,为日常打印节省一半的纸张消耗。在软件方面,LBP3500搭配有灵活人性的驱动界面,用户可通过简单的选项实现多种打印效果,还可通过计算机屏幕上的打印机控制窗口,实现对打印进程的察看和管理。

佳能LASERSHOT LBP3500激光打印机推出的意义,不仅在于它高速、高效的A3幅面输出,更在于一种节约办公理念的体现。无论是企业办公设备更新换代,还是创业初期的设备选购,LASERSHOT LBP3500都将是您理想、节约的商务之选。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