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奥运倒计时之日 佳能喜乔迁之时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4-9 16:4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8月8日,位于东城区王府井商圈的金宝大厦又迎来了新的客人,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的新址落成剪彩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富华国际集团董事王镰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剪彩仪式上,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表示,2006年上半年,佳能(中国)业绩良好,形式喜人。佳能在集中力量扩大市场份额和提高销售业绩的同时,大力实现人才与品牌本地化的工作,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小泽总裁强调,目前佳能(中国)正处于飞跃成长阶段,此次乔迁也是公司业务拓展、规模扩张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位于西单的佳能展厅也即将开业,这是佳能(中国)去年提出“Delighting You Always-感动常在”口号后,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而作的实质性重要举动,佳能(中国)佳能将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回报中国社会,为成为真正的优良企业而努力。

佳能集团是一家全球化的国际公司,而集团的各区域总部则致力于成为各地区的优秀本土企业。与当地社会、当地人民共同发展,对于佳能公司来说至关重要。作为一家真正的全球公司,不仅需要同客户及其所在的社区建立良好关系,而且还要与各国及地区、地球与大自然和平共处,同时承担相应的社会职责。因此,佳能把“促进世界的繁荣和人类的幸福”作为自己的目标,沿着持续增长和进一步实现“共生”理念的道路大步前进,并努力成为每一个所在地区的“优秀企业公民”。

佳能(中国)作为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部,对佳能集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经历了从2001年到2005年的基础建设阶段后,作为营销奇才的小泽总裁走马上任,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对佳能(中国)进行了一系列高效的改革,取得了令人瞩目成就。无论是从销售、服务意识的增强、组织架构的调整、人才本土化政策的实施,到今日佳能(中国)的规模扩建,透露给市场的都是佳能(中国)业务扩张的强有力信号,而这些措施都对于佳能意在实现2007年10亿美元销售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我们有理由期待佳能(中国)将创造出更加令人瞩目的成就,为中国社会与广大消费者做出更多的贡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