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凯美瑞VS 新Mazda6轿跑车

作者:未知  来源:马自达官方网   更新:2006-5-31 9:2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新浪新闻 2006.05.31)
  2006的上半年,国内车市烽烟四起,厂商们不断用新车 “轰炸”着消费者的视听神经。于是,“等待一款真正的好车”成了车友们的普遍心态。时近6月,国内中高级车市中两款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凯美瑞和新Mazda6轿跑车,终于不负众望,欣然登场。

双雄同出世

  一款是全球市场大出风头的经典之作,一款是开创国产轿跑车先河的前卫车型,要知道,凯美瑞和新Mazda6轿跑车都来头不小,两款车型统统性能卓越、风格迥然。

  2006年4月25日,广州丰田在中山举行了发布会,撩开了凯美瑞神秘的面纱。几乎同期,一汽马自达也对外宣布,新Mazda6轿跑车已到达全国各4S经销店,正式开始接受全国预订。据悉,两款重量级车型都将于5月下旬公布价格,双方各自严阵以待,俨然一派对决姿态,5月车市煞是耀眼!

个性 VS 中庸

  凯美瑞和新Mazda6轿跑车的风格明显不同,但乍看之下,两车外型确有几分相似,特别是前脸。凯美瑞一直走大众化路线,此次却融入了大量动感元素,以顺应国内消费者审美口味的演变,从而最广泛地覆盖消费群体。而新Mazda6轿跑车则延续了马自达车系一贯的动感与时尚,力求以鲜明的风格,引领国内汽车消费的新风尚。

  但从近两年国内审美趋势来看,消费者对车型的要求,已从一味追求中庸、大气、一车多用,向崇尚个性、动感、细分用途过渡。如此看来,此次国产凯美瑞的风格转换,实是大势所趋,而新Mazda6轿跑车则成了名副其实的动感先锋。

性格全接触

  凯美瑞和新Mazda6轿跑车均定位于高端市场,可以说,两款车的性能和装备都很出众,却有着不同的性格。凯美瑞从外型到性能都相对内敛、沉稳,旗舰2.4L车型配备四缸发动机,高科技装备也比较齐全,不仅有智能进入、智能启动系统,还配有音控导航系统,正可谓一款满足了大众喜好,符合大多数人审美追求的好车。

  要论真正的“性格”之作,新Mazda6轿跑车当仁不让。首先,其继承了Mazda6卓越的动力性和操控性,2.3L车型搭载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展现出跑车般的凌厉,霸气十足;外观设计上,5门掀背式结构,运动型车体大包围的运用,极度彰显了整车的时尚、动感;发动机点火的一刹那,整个仪表组合都会发出悦目光芒,使驾乘者顿时燃起驾驶欲望;漂移过弯的瞬间,运动式桶型前座椅可紧紧包裹驾乘者的身躯;后部坐椅放平后,可腾出1662L超大尾部空间;BOSE音响的七喇叭环绕组合,立体再现了高品质音效。

  对于新Mazda6轿跑车的鲜明,凯美瑞似乎略显平庸,但放眼国内中高级车市,谁会更胜一筹,就让我们携手期待吧。

5月双雄会

  凯美瑞自上世纪80年代面世以来,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逐渐成为丰田的主流代言车型。凭借丰厚的积淀,以及多年来进口佳美在国内市场的口碑,国产凯美瑞的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轿跑车”,是技术的马自达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的一个新概念。从功能上来讲,其兼具跑车豪华性、高性能与轿车功能性、空间感的特点,为用户提供着不可替代的使用价值。业内人士指出,“五门掀背式”轿跑车不仅是一个新概念,也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更是国内汽车消费的一种新风尚,选择在此时入市,必将引领国内全新汽车消费文化的风潮。

  一得天时,一得地利,5月双雄狭路相逢,同样值得期待。好戏也好,对决也罢,总之,鸣锣之声已起,鼓声渐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