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日本理光在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2 20:3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公司简介

随时随地为客户生产力的提高和知识的创造做贡献。



作为世界首家“OA”概念的提出者,理光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以满足时代的需求。由于数字化和网络的发展,现有的办公环境正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理光提出“Image Communication”的新办公理念,明确定位了公司以数码和色彩为技术核心,实现图像处理和计算机技术的完美融合,以此来不断开创新型的商业交流环境,致力于全方位的服务,推动客户更有效地步入空前的信息共享境界。

对应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和网络化的发展趋势,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同样致力于向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提供复印机、印刷机、打印机、工程机、传真机和系统的解决方案等数码设备和优质服务,理光赢得了广大客户一致的支持和厚爱。

我们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随时随地为客户生产力的提高和知识的创造做贡献。我们期望引领客户从“价格导向”向“优质产品”导向转变,确立一个重视“品质”和“价值”的市场。力争在复印机和印刷机市场份额,顾客满意度和环境经营方面成为“图像信息交流行业的No.1企业”。

衷心希望与你携手,一起为中国的发展而努力。

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 总经理
新村 悦广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