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理光 >> 正文

日本理光集团的荣誉

作者:未知  来源:理光中国官方网站   更新:2006-6-12 20:3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下奖项,虽然足以令人欢欣喜悦,但这些荣誉只能激励我们继续前行,去取得更大的成绩。我们深信,一旦获得这些荣誉,就应该再加努力进取,使自己无愧于奖项,做到无愧于心。

 



戴明奖
以爱德华.戴明博士命名的戴明奖,是专门颁给企业和个人,以证明其卓越的质量控制以及在产品或发明在质量方面取得了异常的提升。

至今,赢得戴明奖的企业数量还不到百家。理光是第一家获得戴明奖的办公设备制造企业。如今,理光还是唯一一家两次获得戴明奖的企业。很少企业有机会获得一次戴明奖。理光已经二次荣获颁奖。

1971年理光公司引进(CWQC)质量控制程序,将公司建设成为高科技的领袖企业。随着不断的进步,质量控制已经越来越组织化和综合化,已不仅仅是大厅内的一个标识和一张海报而已。

正是籍CWQC质量控制程序,理光二次荣获戴明奖,也赢得了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顾客。

今天,理光有23个制造厂分布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我们设计最高质量的复印机,传真机和多功能机的允诺坚定不移。




日本质量大奖
2005.2 理光在德国Oekom Research AG发起的“2004-2005年度公司社会责任 感评选”中,在“电脑、外围设备及办公室电子设备”里,排名第一。
2002.6 被德国Oekom Research AG评为"全球公司社会责任感"排名第一。
2000.2 在朝日Shimbun文化基金举办的第十届“公司对社会贡献调查”评选中,获得大奖。
1999.12 获得日本质量大奖




WEC金质奖章
2003.5 理光集团获得由世界环境中心颁发的金质奖章,是亚洲首个获此殊荣的公司。
2002.1 28款理光复印机获得ECO标志。
2002.3 理光集团的三大类产品获得“2000能源之星”大奖。
2001.12 公司因为在防止全球变暖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由欧洲商业协会和美国商业协会颁发的“气候就是生意”大奖。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