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颠覆传统外设操作,开创品质速度新篇章—-佳能发布精品办公多功能照片一体机与数码照片打印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10-10 15:0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8月,佳能全球同步发布PIXMA喷墨系列外设新品,包括拥有全新操作界面的卓越影像多功能照片一体机PIXMA MP810,前卫便捷多功能照片一体机PIXMA MP600以及极速照片打印先锋PIXMA iP5300。不断提升的品质与速度,颠覆传统意义的操作面板,让你体验从未有过的精彩世界。 PIXMA一如既往的承诺——操作更轻松,照片打印至速至美。

【“轻松拨盘” 颠覆传统操作方式】

当用户还在担心多功能产品的操作复杂时,当用户还在为了解产品性能而苦苦翻看手册时,当用户还在为维护设备而发愁时,佳能全新的操作面板诞生了,这就是“轻松拨盘,Easy-Scroll Wheel”。“轻松拨盘”颠覆了传统外设的操作控制方式,一个拨盘几乎涵盖了产品的所有主要功能。通过轻轻旋转这个拨盘,配合大尺寸的彩色LCD显示屏以及全新图形化的用户界面,各种功能尽数展现。用户只需选定自己想要的操作,然后点击拨盘中间的“OK”按键就可以轻松实现各种操作。如果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在多级菜单里迷失,或是中途要立刻进行其它功能的操作,只需按下面板上的“HOME”键,就可以立即返回到主菜单中,如操作电脑一样简单。而通过“NAVI”导航键,能够在LCD上图文并茂的显示并解释各种操作功能的定义,并引导用户实现这些功能,从此摆脱厚厚的使用手册。新一代的轻松拨盘Easy-Scroll Wheel应用到了最新发布的多功能照片一体机PIXMA MP810PIXMA MP600上,配合大屏幕图形化界面,开创了从计算机外设到消费型电子产品的巨大转变,让每个人都能轻松操作多功能的产品,让每个人都精通输入、输出之道。

此外,具有卓越影像的多功能照片一体机MP810具有3.0”大尺寸的TFT液晶显示屏,前卫便捷的多功能照片一体机MP600具有2.5”的TFT液晶显示屏。全新的TFT显示屏具有170度大视角,即使在大角度操作环境中依然能够清晰浏览屏幕的内容。与轻松拨盘配合,感受全新的操作体验!

【速度与品质提升,满足专业审视】

作为佳能喷墨打印机系列产品,新产品延续了佳能PIXMA系列产品的打印优势,不断追求照片打印速度与品质的新高峰。得益于FINE打印技术,PIXMA iP5300PIXMA MP810最高分辨率达到9600x2400dpi,最小墨滴仅为1pl,确保细腻的打印效果。除了1pl和5pl的墨滴喷嘴外,全新设计的打印头另外加入了2pl的墨滴,使喷嘴总数达到4608个,3种墨滴技术确保照片的细节锐利,没有颗粒感,色彩的过渡细腻平滑,完全可以媲美6色打印效果。此外除了青色/品红/黄色外,新品另外加入了照片黑色,使照片的对比度更加明显,更具立体感。随着喷嘴数量的增加,打印头移动的次数相应减少,显著提高了打印速度,标准模式下4”x6”无边距照片打印仅需21秒!在进行无边距打印时,PIXMA iP5300PIXMA MP810应用了双编码系统,能够更准确的控制打印机进纸辊与出纸辊的马达速度,实现更高精度的进纸。即使在纸张的边缘,也能够应用更多数量的喷嘴打印,令无边距打印速度的提升成为现实!

PIXMA MP600的打印分辨率也达到了9600x2400dpi,1pl的最小墨滴,保证了细腻的照片打印品质。同时双编码系统的应用为提高照片打印速度提供了全新的技术保障,4”x6”无边距照片打印仅需28秒。

【佳能光学技术,扫描品质保证】

PIXMA MP810拥有佳能创新的扫描技术,其光学分辨率达到4800dpi,具有48位色彩输入。集合光学技术经验,佳能开发出了ST环形光学镜头系统,能够完美的汇聚光线,实现锐利的还原效果,并确保页面边缘不会有光学变形。同时,其光路系统的缩短,令机身结构更小巧。PIXMA MP810除了普通照片的扫描工作外,能够完成35毫米底片扫描,一次性扫描6张正片或是负片。结合扫描和打印功能,PIXMA MP810能够即时完成底片复印工作,成为新一代影像工具的代名词,开辟全新的照片输出模式。PIXMA MP600应用了佳能独创的LiDE扫描技术,使用色彩还原真实的CIS传感器,分辨率也高达2400x4800dpi,为扫描和复印工作提供了技术保证。

在拥有高品质扫描的同时,PIXMA多功能照片一体机还具有多样的扫描效果,通过驱动程序可以快速有效地扫描多张照片,并对照片进行全面的修正处理,更可以创建多页面的PDF文档,大大拓展了一体机的应用空间。

【先进复印技术,功能与品质兼具】

在发布全新操作环境,全新打印技术的同时,佳能也发布了先进的复印技术。作为复印过程中最重要的图像处理工作,佳能结合了在扫描、打印以及复印领域的技术经验,开发出包括双色彩空间处理技术,图文分离技术以及混合墨水系统等一系列实用的技术。双色彩空间技术能够忠实的还原原稿的色彩,最大程度保留原稿的层次过渡,令照片加印,图片复印色彩更出色;图文分离技术能够自动分离出叠加在原稿图片上的文字信息,确保图文混排的文稿复印效果更完美;而佳能先进的复印技术还能够两次复印的效果依然清晰,色彩依然真实。这些新技术都应用在PIXMA MP810PIXMA MP600等产品上,配合已有的自动浓度复印、光盘盘面复印、4合1复印、双面复印功等丰富的功能,复印能力远远优于目前的其它产品,成为名符其实的复印专家。

此外,PIXMA MP810的复印速度也达到极大提升,A4彩色文件的普通纸复印只需约24秒,堪称一体机的速度先锋。PIXMA MP600的复印速度也具有很大竞争力,黑白文本的连续复印速度达到30cpm,彩色文稿达到24cpm,普通纸A4幅面的彩色文稿复印只需30秒,4”x6”无边距照片复印的速度达到38秒,胜任高速高效生活节奏。

【便捷直接照片打印,高效影像中心】

PIXMA MP810PIXMA MP600拥有多种便捷的直接照片打印功能。可与同样支持PictBridge标准的数码相机直接连接输出照片,也可通过多种规格的存储卡插槽直接进行打印。此外,通过红外线接口可以打印可拍照手机拍摄的照片;选配蓝牙适配器可以实现更广泛空间内的无线传输照片打印。

在直接照片打印的过程中,佳能多功能照片一体机还具有对图像的修正功能以及多种样式打印模式。通过数码连接或是存储卡插槽,可以实现对照片的修正,或打印出具有底片模式的索引页面等。

【强大软件支持,快捷文件管理】

使用PIXMA MP810和PXIMA MP600提供的引导程序可实现个人图像管理的工作。MP Navigator 程序引导用户应用存储卡插槽和扫描仪驱动,实现对文档的管理和对图片的扫描。同时能够快速的创建PDF文件,通过软件实现对文字和图像的分离,为OCR文字识别另辟蹊径。用户可以将扫描后的文件作为电子邮件发送,也可以保存到指定的文件夹中,利用灵活的图形界面可以实现对电脑图片的管理。

PIXMA iP5300, PIXMA MP810以及PIXMA MP600三款产品在功能上的造诣可谓炉火纯青。无论是打印品质与速度,还是强大的多功能,以及便捷的操控性,都为PIXMA产品线拓展了广阔的应用空间。轻松拨盘Easy-Scroll Wheel的应用,全新复印概念的提出,必将成为外设领域新的风向标,引领新一轮应用的革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