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佳能 >> 正文

时尚有型的“mini”照片工作室—佳能发布PIXMA mini260照片打印机

作者:未知  来源:佳能官网   更新:2006-10-10 15:0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8月,佳能PIXMA喷墨打印机系列再次增添多个新成员,而其中外形最为小巧靓丽的新产品非PIXMA mini260莫属。时尚的外观,丰富多样的照片打印功能,优秀的打印品质,堪称佳能的mini照片工作室!

【“轻松拨盘”,轻松打印】

PIXMA mini260靓丽小巧的外型或许让你一见倾心,而它简单新颖的操作方式则会让你真的爱不释手!Mini 260的屏幕菜单一改往日的功能说明式,率先应用了图形化的操作界面。打印机机身上功能键的安排不同与传统IT产品复杂死板的按键排列,取而代之以佳能最新设计的“Easy-Scroll Wheel轻松拨盘”,用户只需要轻轻转动拨盘,通过彩色LCD上显示的图形化菜单,用简单的图标代表不同的打印功能,一目了然,进行轻松、有趣、快捷的操作。如果使用过程中需要退出当前功能设置,只需要按下“HOME”键,就可以立即返回打印机的主菜单。而“NAVI”导航键,能够在LCD上图文并茂的显示出打印机能够实现的所有功能。有了轻松拨盘,打印照片就变得和使用mp3那么简单有趣,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照片打印的专家!

【直接照片打印多面手】

拥有自己的数码相机早已不是梦想,但每种数码相机使用的存储卡又多有不同,要因此令照片打印受限吗? PIXMA mini260令您的数码照片打印不再有局限。mini260机身上设有多个存储卡插槽,直接兼容多种主流存储卡。只需要将存储卡插入打印机上的插卡槽,用“轻松拨盘”进行设置,每个人都可以即刻感受直接打印的乐趣。

此外,PIXMA mini260兼容全球数码相机和打印机直接连接的协议标准PictBridge,只需要USB线连接mini260和支持这个协议的数码相机,就可以轻松打印。如今,手机的拍照功能也变得日益流行,mini260让拥有拍照手机的用户也能够轻松实现照片的打印。它的机身上设有IrDA红外接口,可与手机实现无线传输打印。通过安装可选件BU-20,mini260 能够通过Bluetooth蓝牙进行传输打印,让无线传输打印更加稳定。

【迷你时尚设计,品味生活亮点】

PIXMA mini260拥有着时尚质感的机身设计,小巧诱人。明亮的白色机身配合机身侧部湖蓝色的设计,令mini260轻易的吸引众人目光。2.5” TFT彩色LCD,可视角度提高到170度,即使和众多朋友一起通过LCD分享照片时也毫不费力。除了将打印机平放以外,mini260也可竖直放置,且仍能通过LCD以幻灯片播放的形式浏览存储卡中的照片,处处可见mini260独具匠心的设计。在mini260的机身上你会惊喜的发现一个小巧提手,巧妙的传达着mini260便于随身携带的信息。通过加装选件锂电池,mini260可以真正成为令您骄傲的移动打印工作室。

【细腻丰富色彩,精美照片瞬间呈现】

PIXMA mini260作为PIXMA 家族最小巧的成员,同样继承了PIXMA的优秀打印技术DNA,其表现只会让你更加惊叹。源自FINE技术,mini260的打印分辨率最高可达9600×2400dpi,最小墨滴仅为1pl,打印4”×6”无边距照片仅需要59秒(数码相机直接连接打印),使用存储卡直接打印时,4”×6”无边距照片仅需56秒, 风头直逼大型六色打印机!全新设计的四色一体式墨水盒CLI-36,除传统的青色/品红/黄色外,更加入了黑色,打印的照片对比度更强,进行人像打印时,头发的暗部细节都清晰可见。应用CLI-36,配合佳能原厂照片纸,打印的照片能够有效抵抗自然界的侵蚀,保存在相册中,精美的品质100年不变*。恒久色彩保存,mini260令每一瞬间都新鲜如初。

速度品质兼具,操作轻松简便,色彩恒久不变,打印随心随意。在这个秋季,PIXMA mini260将带给用户更为新鲜的照片打印生活体验。

* 关于ChromaLife100的说明 >>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