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性价大比拼 :起亚千里马VS日本铃木羚羊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2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里马可以说是一款祖宗级别的车了,在大约10年前已经就在韩国销售了,10年后什么都没变拿到中国当作新车销售……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在中国销售的数个年头里,凭借优良的质量及丰富的后勤网络,使得千里马性价比不低。对于国人的购车情结,千里马完全符合,发动机有劲、三厢、功能尽量多、空间不小等等,让这个古老的车型经久不衰……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羚羊这款同样也是一款接近于祖爷级别的车子,是最早的SWIFT雨燕。这款车在国内现在性价比还算可以,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后期维护费用很低的原因。是一些纯代步用的朋友不错的选择目标。
      小结:在性价方面,二者相当,都属于初级阶段的代步车辆。千里马的外形比羚羊略微流畅些,对年轻群体的吸引力来说可能会更大。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