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YY5预售11-15万 对手锁定福克斯307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5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竞争对手锁定福克斯、标致307等热销中级车,预计售价将达11万元----15万元之间。9月7日上午,长安铃木结束了对YY5的产品定位会,并在第一时间向《车周刊》透露了上述消息。
      YY5与SX4同平台开发
      YY5,将是日本铃木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三厢中级车,为铃木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同时融合了轿车和跑车元素,是一款“全功能进化型”轿车。
      据透露,此车和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SX4实际上是同平台开发出来的。长安铃木公司本周一才确定了“全功能进化型”这样一个定位。
      “YY5将对传统家轿市场产生颠覆性的影响。”长安铃木有关负责人说,YY5虽然是和铃木SX4同平台开发,但他却是完全不同的一款车。外观上,既有务车的沉稳、内敛,也有家轿生活化、人性化和细腻感,宽视野和高通过性却更胜一筹,从而满足车主在生活中每个接触点上的全方位需求。
      “对于消费者来说,长安铃木的中级车是一款全能车。”该人士称,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YY5都能体现中级车风范。
      “11月18日,YY5就将首次公开亮相。”长安铃木市场推进总监汤青告诉记者,此车将在中国率先上市,随后会在日本、印度以及欧洲陆续上市。汤青说,日本铃木方面之所以如此安排上市步骤,主要体现的还是铃木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现在铃木已经把市场重心真正的偏向中国了。”
      售价可能在11---15万元
      据悉,YY5将先期上市1.6升排量车型。业内认为,虽然YY5的产品形象定位较高,但售价要达到11万元----15万元,价格是否偏高?
      “我们不能单看价格。”长安铃木方面马上对这样的质疑给予了回绝,“即使简单对比,我们的价格也是较低的。1.6升标致307,一直是一款热销车型,其最低款的价格接近13万元,而最高款也近16万元了。”长安铃木有关负责人认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YY5的价格定位都不会高。
      而现今,被视为另一竞争对手的福克斯,最低排量也是1.8升,售价在13万元-----15万元之间。1.8升的福克斯也被1.6升的YY5视为了竞争对手,如此看来,长安铃木对YY的产品质量相当有信心,至少可以认为:YY5的性价比一定很高。
      最终事实果真如此?我们拭目以待!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