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O Kei!铃木Suzuki Cervo现身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5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真是哪哪儿都是小型车横行了啊,就在最近Suzuki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车Cervo,只是目前它们仅仅只限于日本市场而已。就运动款TX(上图)的简洁的外型来说很具侵略性,前护栏、后护栏以及侧裙一样不少,甚至有点改装车的味道,总的来说造型非常出彩(虽然感觉上与雷诺的Clio有点像)!
      这款Cervo车共分为三个系列,分别是G、T(右图)和TX。G和T相对TX来说要少些运动气息,而且车体设计的侵略性也不如后者。G型车采用了款54马力的660cc引擎,T和TX则是采用动力稍强的60马力的涡轮增压引擎。三款车型都采用4速自动变档,但是有2WD和4WD可供选择。内饰方面比较朴实,但是诸如蓝牙、无钥匙启动、iPod套件、等时下流行的配置是一样不少。具体的销售价格可以参考这里。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G型车在尾气排放方面达到了日本的4星级标准,比2010年的节油标准还要高10%。经济、高效、实用,相信Cervo的上市能够引起相当强烈的反响。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