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 五十铃召回14万辆车 雨燕在其列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7-5-21 15:5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铃木车厂及五十铃车厂昨日(4日)分别宣布召回5款共12万辆汽车以及近2.1万辆货车,现在还不知道这批车辆是否出口。
      铃木召回的5款汽车型号包括Swift、WagonR、Solio、Cruise及MV。这批汽车于2003年3月至今年9月生产,因前座安全气囊失灵需要维修。
      五十铃亦宣布召回一款在2004年4月至今年11月出厂的货车,引擎滤油器会因受压而破裂,导致漏油,今年3月至11月期间已收到最少10起漏油报告。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重庆铃木公司称其中一款召回车型在国内有售
      国内落点:召回车辆国内有售
      重庆铃木公司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今天上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截至目前,重庆铃木公司还没有收到相关的召回通知。
      据介绍,在这几款车型中,只有Swift在中国有销售,就是重庆铃木生产的雨燕系列。
      这些车只有部分零部件从日本进口,是中国国内生产的,上市以来市场反响一直不错。
      记者上午致电五十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公司还未获悉相关的召回消息,不能确定此车型是否在中国市场有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